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809阅读
  • 25回复

@@@轮胎升级加大属于违法。哪些情况下会遇到麻烦!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17
呵呵,验车基本没人管这事的,就像楼上说的,他们根本不知道原厂是什么尺寸。你别自己去问他们“改了轮胎有没有问题?”之类的话啊!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17
引用
引用第4楼reaken于2008-07-17 09:18发表的  : D "JMSL4r  
Vjv6\;tt8  
Tom}sFl][  
原配? g;| n8]  
原厂针对同一款车 P7M0Ce~iW  
不同配置的 4jI*Y6Wkz  
.......
Fp* &os  
规格参照你的车辆登记证书 k/6G j}l'o  
q, 19NZ  
严格来说 的确是不能改动的  哪怕你进过精心计算后保持轮胎直径和原来的登记规格相同也是不行的 F'T= Alf  
~N+/ZVo&y  
你提到的同款车配置不同轮胎那是事实 单你忽略了一点  这种车在出厂合格证上的等级规格是不一样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17
我改了195/55/R15的轮胎和蓝瑟原厂尾翼,去验车时一次就过了根本就没找人!
坐骑5HB小黑马2.3L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17
事上本无事~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17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08-07-17 11:34发表的  : W@\ (nfD2  
才没人管这个呢 :1 )DqoAJ  
?HHzQ4w%{  
如果真要说改装 ,R wfp=*E  
你就是用回180 65 14但不是MAXXIS的胎都不行,就算是MAXXIS的但不是651花纹的都算改装了。。
?Hy+'sq[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17
引用
引用第11楼--科仔--于2008-07-17 11:34发表的  : !?n50  
才没人管这个呢 N[]U%9[=2F  
+&?'KZ+Z_v  
如果真要说改装 uH0#rgKt  
你就是用回180 65 14但不是MAXXIS的胎都不行,就算是MAXXIS的但不是651花纹的都算改装了。。
 tb:    
4VC/-.At  
不是  车辆登记证上没有等级品牌  花纹  只有  185/65R14这一个规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