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65阅读
  • 13回复

如果你要升级15寸的胎会选择什么牌子?

楼层直达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4
亚泛迪的圈,倍耐力的195 55R15胎。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4
轮毂我选用安弛品牌;轮胎选用韩泰的.好用安全就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4
轮胎我很喜欢横滨 h#hxOVl%x  
用了两套了 wfP5@!I  
觉得不错 oiH|uIsqR  
gs W0  
轮圈我就喜欢亚泛迪 2 /y}a #s  
至于oz什么的不是不喜欢 hGf-q?7  
而是换不起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4
VE301 /dP8F  
大家都说静音。。。。。 5Vm}<8{  
呵呵。。。。原厂胎跑了45000KM时换的,但我还是感觉不出来“静” 9P >S[=  
可能是我个人问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4
很多阿~  -\vq-n  
大家来报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