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15阅读
  • 6回复

我的车也是油门拉线缺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最近也发现有门有些涩 YyR)2j1O  
加速绝对没有问题 ,Y~{RgG  
就是有时候起车的时候 K9v@L6pY=  
感觉有点像踩不动 #E`-b9Q  
然后稍微发点力 -^=sxi,V  
油门下去了 $YvT* T$_  
转数上到1800 !4uTi [e  
很是不爽 l,Un7]*  
不像以前那样顺滑 4HlOv % 8  
v)@EK6Nty  
估计是油门拉线缺油? (j8tdEt  
$|.x!sA  
车三年两个月了 B e+'&+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4
节气门该洗洗睡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14 08:49发表的  : i9[=x(-@  
节气门该洗洗睡了~ 
tJy6\~  
xw(KSPN  
应该说洗洗清醒一下 73OFFKb sk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第2楼ls72652于2008-07-14 12:44发表的  : >guQY I@4,  
,2`d3u^CW  
3EvA 5K.  
应该说洗洗清醒一下 a{+oN $  
Xoy1Gi?  
应该说洗洗更健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4
不管你平时怎么开积碳都会存在,定期维护保养才对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5
我的刚洗了不到半年又这样了~郁闷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5
清洗节气门,立马见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