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20阅读
  • 6回复

我的车也是油门拉线缺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最近也发现有门有些涩 ,CW]d#P|  
加速绝对没有问题 +C7 1".i-  
就是有时候起车的时候 Wm:3_C +j  
感觉有点像踩不动 c?) pn9  
然后稍微发点力 $}oQ=+c5  
油门下去了 9BI5qHEp  
转数上到1800 VR?7{3  
很是不爽 \!ESmxSa;  
不像以前那样顺滑 ]&/jvA=\l,  
4L!{U@ '  
估计是油门拉线缺油? @Jvw" =  
Yf{s0Z  
车三年两个月了 E/U1g4S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15
清洗节气门,立马见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15
我的刚洗了不到半年又这样了~郁闷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14
不管你平时怎么开积碳都会存在,定期维护保养才对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第2楼ls72652于2008-07-14 12:44发表的  : `W[+%b  
Sue 6+p  
)o8g=7Jm  
应该说洗洗清醒一下 *fP(6e#G,  
8X~h?^Vz  
应该说洗洗更健康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4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14 08:49发表的  : /2cOZ1G;  
节气门该洗洗睡了~ 
t}l<#X5  
x#j_}L!V;  
应该说洗洗清醒一下 TA7w:<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4
节气门该洗洗睡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