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48阅读
  • 9回复

LS的油门没有以前顺滑了,是怎么回事呢?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12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12 09:11发表的  : ]wKzE4Z/  
如果是早上第一脚油门有发卡现象, 清洗节气门.  D\[h:8k  
另一种可能: 油门拉线缺油, 更换.
X66VU  
我的车车最近卡滞现象也极为明显,只要是停车一段时间,再启车第一脚都有踩不下去的感觉。不知道和近来北京连续的潮湿天气是否有关?我上次清洗到现在1万公里了,还需要再清洗吗。另外听说在路边店清洗节气门比较便宜,但不知道是否会有隐患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12
如果是早上第一脚油门有发卡现象, 清洗节气门.  tJ& 5tNl  
另一种可能: 油门拉线缺油, 更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