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48阅读
  • 46回复

换了绞牙,发个视频纪念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7-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7-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7-21
WILL我是DNCC第一个换的啊,用了2年多了快,很好啊 l?iSxqdT  
凹路快速过,不能慢过 BI:k#jO!  
我现在都很习惯的, 5[{*{^F4  
160KM一把跨2跟车道,车稳的和过山车一样 `imWc "'Ej  
当然我上下都加固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43楼luo280于2008-07-21 21:34发表的  : uzO%+B!  
G<kslTPyq  
加固是不是指加了前后顶bar和底bar?给推荐个性价比不错的吧,想买...... NymS8hxR  
160的速度这么并线,对菱帅确实是极限的味道 >]q{vKCAP  
我已经快两年没疯开到150以上的速度了,找机会冲冲积炭
 ?[Od.  
vn@9Sqk  
前后顶低吧,后防倾斜杆 u1F@VV{  
外挂电脑 @K; 4'b~  
我从上海到扬州,2个半小时,一路基本保持180,最高190 (K"U #Zn  
当然要配合好的刹车,轮胎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7-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7-22
引用
引用第45楼luo280于2008-07-22 20:28发表的  : K&UTs$_cI  
GcCMCR3  
呵呵 =`fz#Mfd  
大胡子够猛! *|^}=ioj*  
也不知道15的轮毂,能不能装下比280更大的刹车盘,操控的提升还是要讲究均衡的!
OYayTKxN  
我是换了总泵,大力鼓,285划线盘,钢喉,2活塞,600度皮,ES100轮胎,呀反帝的15圈 sB'Z9  
刹车很好啊 _1U7@v:<@  
jO+#$=C  
我觉得我这个小破车目前来说操控性能好过动力性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