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54阅读
  • 46回复

换了绞牙,发个视频纪念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7-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7-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7-21
WILL我是DNCC第一个换的啊,用了2年多了快,很好啊 PKFjM~J  
凹路快速过,不能慢过 k8IhQ{@  
我现在都很习惯的, z,dh?%H>X  
160KM一把跨2跟车道,车稳的和过山车一样 HXV4E\JA  
当然我上下都加固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7-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7-21
引用
引用第43楼luo280于2008-07-21 21:34发表的  : .5zqpm  
'lym^^MjL+  
加固是不是指加了前后顶bar和底bar?给推荐个性价比不错的吧,想买...... 8rXu^  
160的速度这么并线,对菱帅确实是极限的味道 M3350  
我已经快两年没疯开到150以上的速度了,找机会冲冲积炭
bBBW7',[a  
 h +Dp<b  
前后顶低吧,后防倾斜杆 %:2<'s2Si  
外挂电脑 z^to"j  
我从上海到扬州,2个半小时,一路基本保持180,最高190 )54;YK  
当然要配合好的刹车,轮胎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7-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7-22
引用
引用第45楼luo280于2008-07-22 20:28发表的  : }#'KME4  
G)# ,39P  
呵呵 vhL&az  
大胡子够猛! dlT\VWMha(  
也不知道15的轮毂,能不能装下比280更大的刹车盘,操控的提升还是要讲究均衡的!
'^/E2+  
我是换了总泵,大力鼓,285划线盘,钢喉,2活塞,600度皮,ES100轮胎,呀反帝的15圈 6pLwwZD  
刹车很好啊 >WDpBn :  
<R(2 9QN  
我觉得我这个小破车目前来说操控性能好过动力性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