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68阅读
  • 41回复

电脑问题,懂电脑的进来帮帮忙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我有一台电脑分别在A,B,C,D,E五个地方使用,有4个地方使用正常,只有一个地方开机后会自动断电(不是死机),每次断电的时间都不一样,但都是在进入WINDOWS桌面之前,之前以为是硬件或外围设备问题,但我多次试过只插一条电源线,其它什么都不插,情况一样,插座位置也换过了。是不是电压问题??但哪地方其它电器使用正常,3匹空调也正常使用,啥问题呀????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05
貌似插座接触不良造成的。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5
问题依旧就用最小系统先试试 r[Zg 2  
主板 CPU 显卡 内存电源 显示器 其他什么都不接 g{rt^B  
可以的话就是其他部件可能有问题,否则 R4hav   
把主板上POWER ON的线拔掉,用搭铁的方式启动电脑。 2b{@]Fp  
问题解决的话就是机箱上的POWER按键坏了。
A5(kOtgiT  
D*<8e?F  
这些应该不是问题,因为有4个地方可以开机(没试过会断电的),就一个地方开机后断电 Y6[]wUJ  
跟接地也有关系??我记得电脑接一个两脚的拖板插座(没地线)都可以正常使用,大不了就是碰机箱时流电。。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2楼江南居士于2008-07-05 11:54发表的  : EQ;,b4k?&g  
貌似插座接触不良造成的。
T'n~Qf U  
哪地方我已经在楼上楼下分别用过4个插座了,情况依旧 h{dR)#)GF<  
真的跟地线有关??因为隔壁有店铺在装修,把地线搞没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5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4楼hzhr1688于2008-07-05 11:58发表的  : ~Qg:_ @@\  
以前在网吧里发现这个故障,一般来说是电源和电压出了问题!跟接地没什么关系的! kdq<)>"  
1\t#*N  
你试着把空调或者用电大户关掉看看会不会自己关机了! " Y1]6 Zu  
z~m{'O `  
有可能是电路是串在一起的! /%9Ge AAs  
.......
|T; ]%<O3E  
试过了,情况依旧。。。。 6 3NhD  
最重要是这电脑之前在这地方一直正常使用(包括开空调),是近两天不行的,晚上关机后,第二天就不行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