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26阅读
  • 34回复

请求帮助...车子的空调.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3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5 09:52发表的  : Z~P5SEg  
不至于吧??我的也是三年的车了..除了,离合片有点打滑,,空调没以前冷了(我觉得可能是应该加氟了)..其它没啥事啊. 7W 4[1  
-lLq)  
2000转,对于我来说太温柔了.. m@TU2  
1vQ*Br  
看来平时勤保养很重要..
:5p`H  
X(N!y"z  
   我上次加氟了,  2瓶100块大洋. JrS|Ib)6  
星星有没有看清我诉的问题,开着空调五分种左右就会响'挫车,是什么原因,到底是点火线还是点火圈, 不太明白. a$"3T  
CKy' 8I9  
 至于楼上有童鞋说的那个电话,谢谢你的热心哦.怕花了冤枉钱还得上当(有前科)宁愿贵点也要东西放心.黑心的人太多,以至于不得不防.. UM3}7|  
2.qEy6  
上次在科仔那里买了好些东西,觉得挺好的,科的东西我信的过,就算贵点在能接受的前条件下,所以要是换什么也会找他的.... SYkwM6  
[MhKR }a  
科:上线说话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05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c0qp-=^&.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CU'JvVe3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Xz$4cI#n: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XLN bV?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vg z`+Zj*S  
如果是点火线圈什么问题,  那发动机早就不顺了, 半路熄火了!  S c)^k  
现在只是空调不制冷的问题吧? ex3Qbr  
先把冷媒放掉一半再看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11发表的  : # :+ Nr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G?Et$r7:R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79DNNj~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oZ{,IZ45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zT[Lcn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u%-]-:c  
.......
 9q X$  
?NBae\6r  
cvcZ\y  
 哦~我明白了~要是这样那就对了,没加之前用过空调没出现什么问题.加了之后就没用过空调.不得不对你崇拜呀! Cm;cmPPl  
5mam WPw  
 昨儿个伙计还说呢,挫车就是火线圈坏了.没有技术还是没有职业道德?现在人怎么就那么没有功德了呢....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11发表的  : F$\Da)Y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H;4QuB'^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1l$ C3c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R},s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v|(]u3=1_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4^+q9M  
.......
 Kg';[G\  
SX"|~Pi(  
P}8hK   
我的三年了,,感觉比去年制冷效果差了些..看这意思不用加冷煤?如果要加,加多少??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9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5 17:43发表的  : w st)O{4  
BVpRkUC"  
aZMMcd   
-gpF%g`H  
我的三年了,,感觉比去年制冷效果差了些..看这意思不用加冷煤?如果要加,加多少??
l}$Pv?T,2  
T*%Q s&x ;  
看观察窗(一个铁皮圆筒上面有个透明孔),  只要开空调看得到有液体在里面流动, 就不必加.  制冷效果不好也与蒸发器脏有关,  尽量用内循环 可以提高制冷效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46发表的  : P-9[,3Zd  
:'aT 4  
:34#z.O  
看观察窗(一个铁皮圆筒上面有个透明孔),  只要开空调看得到有液体在里面流动, 就不必加.  制冷效果不好也与蒸发器脏有关,  尽量用内循环 可以提高制冷效果.
ji(W+tQ2Y'  
c"BFkw  
x2p}0N  
具体位置是在哪??? 蒸发器肯定没问题..上次保养刚洗过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05
现在的4S是既没技术也没公德,只只知道抢钱。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05
空调泵才1150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