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603
引用 引用第13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5 09:52发表的 : Z~P5SEg 不至于吧??我的也是三年的车了..除了,离合片有点打滑,,空调没以前冷了(我觉得可能是应该加氟了)..其它没啥事啊. 7W 4[1 -lLq) 2000转,对于我来说太温柔了.. m@TU2 1vQ*Br 看来平时勤保养很重要..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11发表的 : # :+ Nr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G?Et$r7:R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79DNNj~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oZ{,IZ45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zT[Lcn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u%-]-:c .......
UID:8114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11发表的 : F$\Da)Y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H;4QuB'^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1l$C3c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R},s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v|(]u3=1_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4^+q9M .......
引用 引用第19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5 17:43发表的 : wst)O{ 4 BVpRkUC" aZMMcd -gpF%g`H 我的三年了,,感觉比去年制冷效果差了些..看这意思不用加冷煤?如果要加,加多少??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46发表的 : P-9[,3Zd :'aT4 :34#z.O 看观察窗(一个铁皮圆筒上面有个透明孔), 只要开空调看得到有液体在里面流动, 就不必加. 制冷效果不好也与蒸发器脏有关, 尽量用内循环 可以提高制冷效果.
UID:15315
UID:2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