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215阅读
  • 34回复

请求帮助...车子的空调.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3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5 09:52发表的  : *N"bn'>3  
不至于吧??我的也是三年的车了..除了,离合片有点打滑,,空调没以前冷了(我觉得可能是应该加氟了)..其它没啥事啊. N{@kgc  
Qc2_B\K^  
2000转,对于我来说太温柔了.. { U a19~'>  
Ek'  
看来平时勤保养很重要..
 .Ev  i  
Y3jb 'S4(  
   我上次加氟了,  2瓶100块大洋. ^I9x@t  
星星有没有看清我诉的问题,开着空调五分种左右就会响'挫车,是什么原因,到底是点火线还是点火圈, 不太明白. Kd CPt!  
:h1itn  
 至于楼上有童鞋说的那个电话,谢谢你的热心哦.怕花了冤枉钱还得上当(有前科)宁愿贵点也要东西放心.黑心的人太多,以至于不得不防.. |_HH[s*U  
Z2`(UbG}  
上次在科仔那里买了好些东西,觉得挺好的,科的东西我信的过,就算贵点在能接受的前条件下,所以要是换什么也会找他的.... *nU7v3D  
SfQ ,uD6  
科:上线说话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7-05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YKz#,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B~E">}=!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24nNRTI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c1X:  
如果是点火线圈什么问题,  那发动机早就不顺了, 半路熄火了!  ,{!,%]bC  
现在只是空调不制冷的问题吧? iphC\*F  
先把冷媒放掉一半再看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11发表的  : U+!RIF[Je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x?wvS]EBg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UvB+M]Lv)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7H3v[ f^Q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Zex C3LD"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b9j}QK  
.......
qf0pi&q  
Ub3$`  
zb0NqIN:  
 哦~我明白了~要是这样那就对了,没加之前用过空调没出现什么问题.加了之后就没用过空调.不得不对你崇拜呀! t1Ts!Q2  
1GN^ui a7  
 昨儿个伙计还说呢,挫车就是火线圈坏了.没有技术还是没有职业道德?现在人怎么就那么没有功德了呢....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11发表的  : D{]w +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zR_[s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6AcM"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f3))x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4p u>f.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S>ml   
.......
*O-si%@]  
5@Lz4 `  
*$ 7c||J7  
我的三年了,,感觉比去年制冷效果差了些..看这意思不用加冷煤?如果要加,加多少??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19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5 17:43发表的  : gd~# uR\  
t[Dg)adc  
99Jk<x k  
-P!_<\q\l  
我的三年了,,感觉比去年制冷效果差了些..看这意思不用加冷煤?如果要加,加多少??
/0|niiI  
I{Pny/d`  
看观察窗(一个铁皮圆筒上面有个透明孔),  只要开空调看得到有液体在里面流动, 就不必加.  制冷效果不好也与蒸发器脏有关,  尽量用内循环 可以提高制冷效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7-05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46发表的  : K%gFD?{^q  
5&kR1Bp#-  
G 6, 8Xwk  
看观察窗(一个铁皮圆筒上面有个透明孔),  只要开空调看得到有液体在里面流动, 就不必加.  制冷效果不好也与蒸发器脏有关,  尽量用内循环 可以提高制冷效果.
L%0lX$2&\  
 d!t@A  
o W[,EW+u  
具体位置是在哪??? 蒸发器肯定没问题..上次保养刚洗过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gxp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7-05
现在的4S是既没技术也没公德,只只知道抢钱。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7-05
空调泵才1150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