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9603
引用 引用第13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5 09:52发表的 : *N"bn'>3 不至于吧??我的也是三年的车了..除了,离合片有点打滑,,空调没以前冷了(我觉得可能是应该加氟了)..其它没啥事啊. N{@kgc Qc2_B\K^ 2000转,对于我来说太温柔了.. { U a19~'> Ek' 看来平时勤保养很重要..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11发表的 : U+!RIF[Je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x?wvS]EBg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UvB+M]Lv)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7H3v[ f^Q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Zex C3LD"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b9j}QK .......
UID:8114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11发表的 : D{]w+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 @zR_[s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 #6AcM"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 ;f3))x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 4p u>f.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 压缩机负荷太重. 反而不制冷了. ;S>ml .......
引用 引用第19楼星之浪羽于2008-07-05 17:43发表的 : gd~# uR\ t[Dg)adc 99Jk<x k -P!_<\q\l 我的三年了,,感觉比去年制冷效果差了些..看这意思不用加冷煤?如果要加,加多少??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07-05 17:46发表的 : K%gFD?{^q 5&kR1Bp#- G6,8Xwk 看观察窗(一个铁皮圆筒上面有个透明孔), 只要开空调看得到有液体在里面流动, 就不必加. 制冷效果不好也与蒸发器脏有关, 尽量用内循环 可以提高制冷效果.
UID:15315
UID:2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