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省不省油 FWW@t1)
首先看你买什么车,然后看你怎么开 ^j${#Q
从买车的定位那天起 cq?,v?m
我就是要经济的出行成本 ;}f {o^ ]'
所以处处着眼于油耗 J`0dF<<{[y
每一个环节都尽量去做好
+u
g2p;<B
综合起就省很多了
Ws2?sn#x
曾经跟身边的朋友分享过
Hp ;$fQ
听到大多数的声音.... p`\>GWuT!
啊?这样?....能行吗 B>cT<B
哦?...那样省不了多少油吧 2/A*\
唉...这样开车累不累...一个月也顶多差百把块钱 :Sd`4"AA
.... P4{
~fh (
如此,这个措施不尝试,那个方法又嫌麻烦嫌累 NMhpKno
其实养成习惯了 :O&jm.2m
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有什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