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67阅读
  • 10回复

同样品牌同样级别不同的黏度,混合会如何?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妈的4月份换的10W 30 NtmmPJ|5  
今天是20W50 7[0<,O6Q  
都是埃尔夫SJ级 "MD 6<H  
可惜黏度有差别 %_G '#Bn<  
我估计10月份左右还要换油 R2Lq??XA=  
浪费了他们两个 IpM"k)HR  
如果混合了能对付一下么? 0X$2~jV>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04
SJ的还搞那么累干什么? wWflZ"%  
没啥关系的啦,冬夏季更换粘度不同的油很正常。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4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04
我的意思是两个黏度的都剩下1升多 4}_O`Uxh  
和在一起正好购下一次的 }2K$^u R  
同样级别 J_>w3 uY  
不同黏度 kId n6 Wx,  
是否可以混合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4
我的意思是说这种低级别的机油,就根本没必要这么节约了。 lt$zA%`odc  
旧机油拿去洗东西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4
应该没问题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4
埃尔夫的SJ级130左右 nsM>%+o  
壳牌的SJ才100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