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24阅读
  • 34回复

6000元的原厂导航,简直是强盗!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蓝瑟推出原厂GPS导航系统,触摸屏 )`e^F9L  
内置DVD z<FV1niE  
报价6000大元,这还是熟人才给的优惠价! !E4E'I=]N  
这跟抢钱差不多吧 Vp5V m  
O('i*o4!}  
东南究竟是怎么想的 ! Pu/-Qpqh  
据说戈蓝的还要1万 ! H]T2$'U6  
H4,.H,PZ  
g 'd*TBnk  
dwf #~7h_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03
不管多贵,喜欢原厂的还是大有人在呀.....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03
这么贵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3
原厂个屁 S^D ~A8u  
往好了说是OEM <6L$ :vT_  
可能都算不上 (uV7N7 <1  
顶多是通用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3
我买了一个才900元,屏幕虽小,功能一样用,实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3
4S推荐的吧? E XP%Mk/  
外围部件自己去外面搞啦,可以挑的东西多,价钱可以讲,小工可以骂,赠品随便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07-03 16:37发表的  : HCI'q\\  
4S推荐的吧? <>ZBW9  
外围部件自己去外面搞啦,可以挑的东西多,价钱可以讲,小工可以骂,赠品随便拿。。。。。
V'Sd[*  
uD0(aqAZ  
是我去看到蓝瑟新推出的“可选配”项目之一 = !I8vQ>  
它是直接装在现有CD机那个位子的 L@d]RMNv  
装好的内饰整体性较好而已 ue^?/{OuT  
就是价格我实在接受不了 ~x +:44*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