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47阅读
  • 34回复

6000元的原厂导航,简直是强盗!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蓝瑟推出原厂GPS导航系统,触摸屏 - m= 8&B  
内置DVD F(#rQ_z]  
报价6000大元,这还是熟人才给的优惠价! e}VBRvr  
这跟抢钱差不多吧 R1:k23{  
_{vkX<s  
东南究竟是怎么想的 ! K'iIJA*Sn  
据说戈蓝的还要1万 ! GBFw+v/|4  
)5JU:jNy  
,<<4*  
.t&R>9cZ^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03
不管多贵,喜欢原厂的还是大有人在呀.....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03
这么贵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3
原厂个屁 @\b*a] CV  
往好了说是OEM y2o?a6`  
可能都算不上 +);o{wfW  
顶多是通用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3
我买了一个才900元,屏幕虽小,功能一样用,实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3
4S推荐的吧? E_vq  
外围部件自己去外面搞啦,可以挑的东西多,价钱可以讲,小工可以骂,赠品随便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07-03 16:37发表的  : n:I,PS0H<  
4S推荐的吧? M~Tuj1?  
外围部件自己去外面搞啦,可以挑的东西多,价钱可以讲,小工可以骂,赠品随便拿。。。。。
IkL #SgY  
3,_aAgeE  
是我去看到蓝瑟新推出的“可选配”项目之一 xWH.^o,"  
它是直接装在现有CD机那个位子的 h:))@@7MJ  
装好的内饰整体性较好而已 # " 6Qj'/h  
就是价格我实在接受不了 (Bb5?fw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