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645阅读
  • 33回复

给老婆换个mac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03
厚度可谓 ZCMB]bL-e  
叹为观止 -j[n^y'v  
和键盘比较 9hT^Y,c0  
和索尼的超薄本子比较 4T9hT~cT7  
VJCh5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03
就是一个薄,别的还有什么好?要什么什么没有,无言了,你还真买了
改车新人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3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
引用第2楼madauto于2008-07-03 13:09发表的  : ~OFvu}]  
就是一个薄,别的还有什么好?要什么什么没有,无言了,你还真买了
[CN$ScK,  
i|$z'HK;+  
1。6Gcore2 duo _p}xZD\?,  
2G内存 e<\<,)9@/  
80G \2!!L=&4G  
貌似也足够了 gA^q^>7  
我也不是做图形处理专业的 fC<m^%*zgA  
没必要上纯性能的款 +"!aM?o  
另外我还有一个索尼得独现本 Y 62r  
你说不买这个我买什么啊? 0|Uc d  
哈哈 @.9I3E-=  
`deY i2z  
这个到手 xFb3O|TC  
就基本没用过 Pes =aw  
唉!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3
有米人啊 @{u c  
又给老婆买笔记本,又改装车 :8rCCop Uv  
羡慕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3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