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630阅读
  • 33回复

给老婆换个mac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03
厚度可谓 9xz@2b@  
叹为观止 95~bM;T Vr  
和键盘比较 kN1R8|pv  
和索尼的超薄本子比较 ;@ixrj0u  
#`gX(C>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03
就是一个薄,别的还有什么好?要什么什么没有,无言了,你还真买了
改车新人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03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
引用第2楼madauto于2008-07-03 13:09发表的  : }Y.@:v j  
就是一个薄,别的还有什么好?要什么什么没有,无言了,你还真买了
zx "EAF{  
=>Ae]mi 7  
1。6Gcore2 duo #|769=1  
2G内存 Y uZ  
80G mNe908Yw  
貌似也足够了 uTbMp~cYB  
我也不是做图形处理专业的 &@7|_60  
没必要上纯性能的款 _x#r,1V+D  
另外我还有一个索尼得独现本 A@ k=Mk  
你说不买这个我买什么啊? / dn]`Ge)  
哈哈 /%N~$ &wW  
&jPsdv h  
这个到手 eS Fmx  
就基本没用过 !p9F'7;Y<  
唉!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3
有米人啊 ^`jZKh8)h  
又给老婆买笔记本,又改装车 /\-2l+y>J  
羡慕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3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