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8楼che_6ooo于2008-07-04 09:40发表的 : &w'1
Z66h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k3CHv =U{ L}= t"y 我就纳闷了
ac%x\e$ 你凭什么认为“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呢?
4L/nEZ!Nsu 我告诉过你?
yA~1$sA1 还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过?
U;#G$ 好像没有吧?
pfQ3Y$z :A+}fBIN 所以你这句要作为论据的话
l[^0Ik-G 没有任何力度
<vt}+uMzXv 这是一
#u3E
{NB N~
P1^x~ 其次
.)<l69ZD Z “人开心就好”就可以解释一切社会的现象么?
y;_F[m 强奸犯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强奸妇女了?
P=7X+}@ 穷人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抢劫银行了?
D5:|CMQ 当然例子是极端的
rjj_]1?K 但足可以看出你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ym_as8A*Q k7j[tB# 最后
/^v!B`A@ 说说图片这个现象
o7WAH@g 明显他们不是真正必须用这种车才能结婚的人
!m%'aQHH( 而且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们没穷到那种地步
BkPt 1i 那么这么弄为什么呢?
t;/uRN*. 说白了无非是来点个性或者就是为了玩——按照你的话说开心就好
"'@D\e} “自己开心就好”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行为是否让大家都舒服
e$WAf`* 或者让这个社会所认可
>~]|o 进一步说是否会伤害到一些底层人的一些感受
Z 4i5,f i+in?!@G: 多了不说了
x V`l6QS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oF]]Pl{W 而不是一句“自己开心就好”所能解释得了的
!l0"nPM= yEbo`/ ]b 仅仅是探讨下而已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04 14: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