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8楼che_6ooo于2008-07-04 09:40发表的 : !n` |k
<e?Eva%t`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vXRY/Zzj1 KMz!4N 我就纳闷了
BhzD V 你凭什么认为“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呢?
QJRnpN/ 我告诉过你?
hOUH1m. 还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过?
p)yP_P 好像没有吧?
Nrr})
g 2{rWAPHgz 所以你这句要作为论据的话
/:4J 没有任何力度
SsZC g#i 这是一
%} `` : H0af u)$, 其次
kW/G=_6 “人开心就好”就可以解释一切社会的现象么?
i0=U6S:# 强奸犯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强奸妇女了?
.?:*0 穷人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抢劫银行了?
^&>B,;Wu 当然例子是极端的
= ~1EpZ 但足可以看出你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9!( 8o YG\#N+D 最后
kdNo<x1o 说说图片这个现象
Ta?J;&<u]/ 明显他们不是真正必须用这种车才能结婚的人
"^]gI Qc 而且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们没穷到那种地步
Hx#YN*\.M 那么这么弄为什么呢?
,3:f4e\< 说白了无非是来点个性或者就是为了玩——按照你的话说开心就好
S?v/diK ]J “自己开心就好”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行为是否让大家都舒服
Zfs-M) 或者让这个社会所认可
OP!R>| 进一步说是否会伤害到一些底层人的一些感受
\]>821r 2D!jVr! 多了不说了
g:uVl;>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Ht.P670 而不是一句“自己开心就好”所能解释得了的
QP~["%}T ]6(%tU 仅仅是探讨下而已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04 14: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