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19阅读
  • 16回复

成都惊现建国以来最强的婚车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不管用什么方式结婚,只要有相爱就可以了.很纪念意义啊.祝你们幸福. o6ec\v!l-  
iXMs*G cK  
浪子本然:这场盛大的婚礼,着实证明着俩人伟大的爱情!这种女人值得一生爱护!!! {xp/1? M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7-22
这是什么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09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08
社会确实是多元化了哦~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8
人家自己觉得好就行了,是吧各位?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4
恩,挺好玩的,人生大事,如何搞都不算过份,高兴就行,当然违法违纪违反道德规范的除外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8楼che_6ooo于2008-07-04 09:40发表的  : !n` |k  
<e?Eva%t`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vXRY/Zzj1  
KMz!4N  
我就纳闷了 BhzDV  
你凭什么认为“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呢? QJRnpN/  
我告诉过你? hOU H1m.  
还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过? p)yP_P  
好像没有吧? Nrr}) g  
2{rWAPHgz  
所以你这句要作为论据的话 /:4J  
没有任何力度 SsZC g#i  
这是一 %} `` :  
H0afu)$,  
其次 kW/G=_6  
“人开心就好”就可以解释一切社会的现象么?  i0=U6S:#  
强奸犯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强奸妇女了? .?:*0  
穷人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抢劫银行了? ^&>B,;Wu  
当然例子是极端的 =~1EpZ  
但足可以看出你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9!( 8o  
YG\#N+D  
最后 kdNo<x1o  
说说图片这个现象 Ta?J;&<u]/  
明显他们不是真正必须用这种车才能结婚的人 "^]gIQc  
而且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们没穷到那种地步 Hx#YN*\.M  
那么这么弄为什么呢? ,3:f4e\<  
说白了无非是来点个性或者就是为了玩——按照你的话说开心就好 S?v/diK ]J  
“自己开心就好”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行为是否让大家都舒服 Zfs-M)  
或者让这个社会所认可 OP!R>|  
进一步说是否会伤害到一些底层人的一些感受 \]>821r  
2D!jVr!  
多了不说了 g:uVl;>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Ht.P670  
而不是一句“自己开心就好”所能解释得了的 QP~["%}T  
] 6(%tU  
仅仅是探讨下而已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04 14:02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