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113阅读
  • 16回复

成都惊现建国以来最强的婚车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2楼reaken于2008-07-03 13:18发表的  : 'A'[N :i  
我觉得是恶搞 6Vu)   
如果真是穷人 d, 0Klew  
我会祝福 %ZGG6Xgw  
明显就是玩呢! PgYIQpV  
有意思? yhd]s0(!  
.......
/?u]Fj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7-04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
引用第8楼che_6ooo于2008-07-04 09:40发表的  : G1z[v3T  
hJ\IE?+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O*xC}$OOn  
u :AKp<'  
我就纳闷了 .'N:]G@ !  
你凭什么认为“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呢? TP7'tb  
我告诉过你? zj:= 9$  
还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过? k\->uSU9  
好像没有吧? +LBDn"5  
hv" 'DP  
所以你这句要作为论据的话 p1}Y|m!  
没有任何力度 Eu%19s; u  
这是一 - 0t  
sy^k:y?  
其次 *q5'~)W<  
“人开心就好”就可以解释一切社会的现象么? uj.~/W1,!  
强奸犯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强奸妇女了? ] =Js5  
穷人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抢劫银行了? {GF>HHQb  
当然例子是极端的 uTJi }4cw  
但足可以看出你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Rn.ug  
b* Ipg8n+  
最后 mxHNK4/  
说说图片这个现象 9szE^kHS9  
明显他们不是真正必须用这种车才能结婚的人 VhSKtD1  
而且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们没穷到那种地步 J=K3S9:n]g  
那么这么弄为什么呢? RAE|eTnna  
说白了无非是来点个性或者就是为了玩——按照你的话说开心就好 c<&+[{|  
“自己开心就好”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行为是否让大家都舒服 Wq{'ZN  
或者让这个社会所认可 wFqz.HoB  
进一步说是否会伤害到一些底层人的一些感受 *Mp<4B  
!<X_XA  
多了不说了 R;.WOies4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ucVv;  
而不是一句“自己开心就好”所能解释得了的 [}Iq-sz;0  
NEH$&%OV?  
仅仅是探讨下而已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04 14:02重新编辑 ]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7-04
恩,挺好玩的,人生大事,如何搞都不算过份,高兴就行,当然违法违纪违反道德规范的除外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7-08
人家自己觉得好就行了,是吧各位?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7-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7-08
社会确实是多元化了哦~
一切为了小LP。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7-09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