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8楼che_6ooo于2008-07-04 09:40发表的 : G1 z[v3T
hJ\IE?+
个人有个人的活法,玩也好,做秀也好,主要人家自己开心就行,这也正说明这社会是在进步了,你有你的看法也没啥,就正如你左边的自拍一样,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对吧,但别人也许会说.....
O*xC}$OOn u:AKp<' 我就纳闷了
.'N:]G@
! 你凭什么认为“你自己觉得挺有型”呢?
TP7'tb 我告诉过你?
zj:=
9$ 还是我在大庭广众之下说过?
k\->uSU9 好像没有吧?
+LBDn"5 hv "
'DP 所以你这句要作为论据的话
p1}Y|m! 没有任何力度
Eu%19s;u 这是一
-
0t
sy^k:y? 其次
*q5'~)W< “人开心就好”就可以解释一切社会的现象么?
uj.~/W1,! 强奸犯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强奸妇女了?
]
=Js 5 穷人为了开心就好就可以抢劫银行了?
{GF>HHQb 当然例子是极端的
uTJi }4cw 但足可以看出你的话根本站不住脚
\Rn.ug b*Ipg8n+ 最后
mxHNK4/ 说说图片这个现象
9szE^kHS9 明显他们不是真正必须用这种车才能结婚的人
VhSKtD1 而且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相信他们没穷到那种地步
J=K3S9:n]g 那么这么弄为什么呢?
RAE|eTnna 说白了无非是来点个性或者就是为了玩——按照你的话说开心就好
c<&+[{| “自己开心就好”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行为是否让大家都舒服
Wq{' ZN 或者让这个社会所认可
wFqz.HoB 进一步说是否会伤害到一些底层人的一些感受
*Mp<4B !< X_XA 多了不说了
R;.WOies4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ucVv; 而不是一句“自己开心就好”所能解释得了的
[}Iq-sz;0 NEH$&%OV? 仅仅是探讨下而已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04 14: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