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16阅读
  • 9回复

以前迷恋的_吉它   歌词来自百度.今天最后一贴.呼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随边找来一图挂着,抒情必须滴.
7b+OIZB  
OOl{  
冯 乔-爱的罗曼史 1Dt"Rcn"4  
专辑:《回忆》 }S#.Pw%  
(冯乔:成都电台音乐节目王牌主持人) GGJ_,S*  
独白:(这是一首 最深情的吉他曲 Phb<##OB  
她关于爱情 nn=JM7e\9  
听到 这多情的老吉他 qS2%U?S7  
回忆着 我们曾经说过的那些话 {xH \!!"T  
走在我们相逢的小路上 <;XJ::d  
真想 再一次 v4v+;[a%  
拥着你 爱着你 fC-^[Af)  
轻轻的 吻你的发) H,I}R  
听到这多情 的老吉他 C=]3NB>Jc  
回忆着我们 的那些话 g}D$`Nx:  
走在 那相逢的小路上 t#q> U%!  
再一次爱着你拥着你 Z])_E 6.  
轻轻 的吻你 的发 Z]Y4NO;  
这一段罗曼史 [!le 9aNg  
像一张褪色的老照片 K5>:Wi Y  
重复 着岁月成长 {wP|b@(1t  
像个神秘 的过客 L_ mqC(vn  
她一路 上轻轻唱 ts<dUO  
走向 那海角 天涯 W_\L_)^X  
╭☆╯∴★°╰☆╮愿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 K9Xd? ]a  
听到这多情 的老吉他 1lyOp   
回忆着我们 的那些话 m}[~A @qD  
走在 那相逢的小路上 C6UMc} 9h  
再一次爱着 你拥着你 hLbT\J`I  
轻轻的吻你 的发 S2ppKlVv  
这一把多情 的老吉他 ~26s7S}  
弹奏过我们 的风和雨 `@$"L/AJ  
弹起 过我们 的哭和笑 c[h'`KXJf-  
也弹 过情海中 每一段 l|vW eBs  
甜蜜的古老 神话 ;WvYzd9  
这一段罗曼史 iM?I /\  
像一张褪色 的老照片 Q{qj  
重复 着岁月成长 r^w\9a_  
像个神秘 的过客 9N~8s6Ob  
她 一路上轻轻唱 2Vz'n@g=  
走向 那海角 天涯 *Rz{44LP&  
听到这多情 的老吉他 wzD\8_;6N  
回忆着我们 的那些话 Y.DwtfE  
走在那相逢 的小路上 )r ULT$;i@  
再 一次爱着你 拥着你 j. _G7z/LJ  
轻轻的吻你的发 Q`N18I3  
轻轻的吻你的发 ,aI,2U91  
轻轻的吻你的 发 G=1m] >I8  
凡夫制作/QQ:317442159 r]9e^  
zwnw '  
继续灌 DNCC们 欣赏吧!.................................
[ 此贴被summer零度在2008-06-29 23:06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29
听了一半,,欣赏不了..谢谢..~~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3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30
楼主前一首类似印度歌的就不错 ^52R`{  
能否给个下载名?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30
太煽情了,SUMMER,你是不是最近失恋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30
听.........感性 +自恋  =弦韵不错.... POtDg e  
 bXQ(6P  
  一般这种不是失恋, 失意了?.....
一念超生,渡人自渡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30
引用
引用第3楼东南银帅于2008-06-30 10:59发表的  : 1N#TL"lMS  
楼主前一首类似印度歌的就不错 lfI[r|  
能否给个下载名?
@H{$,\\  
MGmtA(  
1eb1Lvn  
  都可以直接下的吧,你没试过?
一念超生,渡人自渡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30
引用
引用第1楼星之浪羽于2008-06-29 23:21发表的  : ;9CbioO  
听了一半,,欣赏不了..谢谢..~~  
8NkyT_\  
0q4P hxR`e  
j8oX9 Yo0=  
  同性相斥? 听弦律还可以接受..
一念超生,渡人自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