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出问题,再解决就是花几倍几十倍的精力去了,弄不好整个玩完。 u2 7S%2P
`Z:3`7c
网站几天上不了,人气就跑光, 更别说被封一两个月。 IdF$Ml#[h
lj*8mS/;h
不要低估ZF监管的执行力,案例我见得多了。 c#
xO<
6Hwxx5>r
开了没人担责任管,我是绝对持反对意见。 q`[K3p
s^cc@C
如果有人出来担保负责任管理监管新的板块,出问题他负责,那我就同意。没人担责任光说风凉话,BB只好自己担责任。BB自己决定。 -72j:nk
^PqMi:htc
就像那些现在空荡荡无人间或有垃圾去发一堆广告的版块。现在我还得时不时去打扫一遍灰尘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