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出问题,再解决就是花几倍几十倍的精力去了,弄不好整个玩完。 [OFg
(R-
(pXZ$R:
网站几天上不了,人气就跑光, 更别说被封一两个月。 F[/Bp>P7
`-!t 8BH
不要低估ZF监管的执行力,案例我见得多了。 eaP,MkK&
*njdqr2c~
开了没人担责任管,我是绝对持反对意见。 +r[u4?
9?<WRM3a>
如果有人出来担保负责任管理监管新的板块,出问题他负责,那我就同意。没人担责任光说风凉话,BB只好自己担责任。BB自己决定。 -U;2
b_
b%<-(o/
就像那些现在空荡荡无人间或有垃圾去发一堆广告的版块。现在我还得时不时去打扫一遍灰尘害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