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4月买的车, 现在跑乐6W8, 左后轮异响又出现了, 烦! 本来后面两个轮子都有异响, 都采取了割除摆臂和车架连接处的胶皮的方式, 现在右后轮的响声没了, 但左后轮又出现, 而且声音很大 (感觉轮子要掉下来!), 这个问题已经跑了N次, 4S店说两个方式: =6.4
{>v5~G
1. 换新的摆臂 (约800元). Y5fz_ [("
TCWt3\
我想换了估计声音还会有, 要自己花钱当然不干了. B?nw([4m
|[_%zV;p>v
2. 再割胶皮. <kCOg8<y
:
{ePtZyo0
再割就是第4次割了, 都快割没了, 4S店说割掉后不会出啥问题, 但又不承诺出了问题他们负责, 所以为难啊... {)n@Rq\=v
34,'smH i%
打了800电话, 小妹说要调查了解后再跟我联系处理方式. 2YQ;Kh"S
BJt]k7ku+
各位大虾, 这个问题你们还有类似的困扰没? 有终极解决方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