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4月买的车, 现在跑乐6W8, 左后轮异响又出现了, 烦! 本来后面两个轮子都有异响, 都采取了割除摆臂和车架连接处的胶皮的方式, 现在右后轮的响声没了, 但左后轮又出现, 而且声音很大 (感觉轮子要掉下来!), 这个问题已经跑了N次, 4S店说两个方式: Bre:_>*
ZB+~0[C
1. 换新的摆臂 (约800元). d
RIu A)0s
JO-FnoQK
我想换了估计声音还会有, 要自己花钱当然不干了. %t*KP= @
.k!<Oqa
2. 再割胶皮. ^V0I!&7lx
+8}8b_bgH
再割就是第4次割了, 都快割没了, 4S店说割掉后不会出啥问题, 但又不承诺出了问题他们负责, 所以为难啊...
R
i/D>[
!-Uq#Ea0/
打了800电话, 小妹说要调查了解后再跟我联系处理方式. 9gFfbvd
:0% $u>;O:
各位大虾, 这个问题你们还有类似的困扰没? 有终极解决方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