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60阅读
  • 17回复

后轮异响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05年4月买的车, 现在跑乐6W8, 左后轮异响又出现了, 烦! 本来后面两个轮子都有异响, 都采取了割除摆臂和车架连接处的胶皮的方式, 现在右后轮的响声没了, 但左后轮又出现, 而且声音很大 (感觉轮子要掉下来!), 这个问题已经跑了N次, 4S店说两个方式: Bre:_>*  
ZB+~0[C  
1. 换新的摆臂 (约800元). d RIuA)0s  
JO-FnoQK  
我想换了估计声音还会有, 要自己花钱当然不干了. %t*KP=@  
.k!<Oqa  
2. 再割胶皮. ^V0I!&7lx  
+8}8b_bgH  
再割就是第4次割了, 都快割没了, 4S店说割掉后不会出啥问题, 但又不承诺出了问题他们负责, 所以为难啊... R i/D>[  
!-Uq#Ea0/  
打了800电话, 小妹说要调查了解后再跟我联系处理方式. 9gFfbvd  
:0% $u>;O:  
各位大虾, 这个问题你们还有类似的困扰没? 有终极解决方案么?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30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30
再顶一下....HELP!!!!!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29
自己顶一下, 看看其他朋友有没好的方法....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28
引用
引用第13楼huua0123于2008-06-28 22:57发表的  : B(T4 nH_k  
我台车之前后面有异响,后来换KYB避振时发现后避振严重漏油,换新避振后异响消失
U=1`. Ove  
跟我的情况差不多,不过我没漏油都响.换了就不响了.我朋友部换了下摆臂后就不响了.不过后来他也换了KYB.用了一年了大家都没响过了.但我没换下摆臂,想来就是悬挂的质量问题.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28
我台车之前后面有异响,后来换KYB避振时发现后避振严重漏油,换新避振后异响消失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28
有否必要要求东南给出最终的解决方法呢?  看来4S店是没有方案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28
我也有相同的问题,左后轮一颠就有异响,卡嗒卡嗒的,新车时就有,不过现在更严重了,小颠簸也会连续响,不过没有割胶皮。 (XJQ$n  
05年7月的车,开了5万2千公里。 R{vPn8X 6g  
我想干脆等避震不行了换KYB+STD吧,4S搞不定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