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56阅读
  • 27回复

谁装过点火王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04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e_hLX\SW  
P|tO<t6/9*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RUnSCOdX  
1QcNp (MO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jjRi*^d9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n`B:;2X,  
?4#Li~q  
科老大 KI iO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Af~$TyX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vFzRg5lH  
是這樣的嗎?? e9Wa<i 8  
謝謝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EX s  
h2]P]@nW;W  
F_{Yo?_  
科老大 29] G^f>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y/7\?qfTk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V&2l5v  
.......
aeM+ d`f  
>KhOz[Zg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P71Lqy)5}A  
k@W1-D?  
P+/e2Y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qY!Zt_Be6  
E~"y$Fqe  
這我知道~所以我才問是上面的還是右邊的 R4:b{ )=O  
I%KYtv~ `  
因為上面那張圖是接上面的 d8P^lv*rQW  
f]sr RYSR  
可是要是廢油桶的密封性不良就不是真空狀態 =41?^1\  
NL+N%2XG7  
所以我才覺得納悶 g2Z`zQA7  
jT;;/Fd3/  
要問一下一般都是接上面還是右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