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9384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e _hLX\SW P|tO<t6/9*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RUnSC OdX 1QcNp(MO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jjRi*^d9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UID:27941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EX s h2]P]@nW;W F_{Yo?_ 科老大 29] G^f>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y/7\?qfTk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V&2l5v .......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P71Lqy)5}A k@W1-D? P+/e2Y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