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64阅读
  • 27回复

谁装过点火王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04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qh2ON>e;  
HOE_S!N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TT4./R:  
kMOpi =Z1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dUF&."pW e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2cqI[t@0  
%9M~f*  
科老大 qZh1`\G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zj/!In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dV^SO  
是這樣的嗎?? K\$J4~EtG  
謝謝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O!yakU+  
zfirb  
:cEd[Jm9  
科老大 ;v%Q8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g&q]@m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4 U}zJP(L  
.......
Xg,0/P~  
'$n:CNha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Xi%CQ2  
)MD*)O  
d}wa[WRv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U>L=.\\|  
Cb@S </b  
這我知道~所以我才問是上面的還是右邊的 #>=/15:  
:d% -,v  
因為上面那張圖是接上面的 ]:E! i^C`Z  
P7 >C4rmQ  
可是要是廢油桶的密封性不良就不是真空狀態 3 ?|; on  
FUqhSW  
所以我才覺得納悶 m/F(h-?  
Q0"F> %Cn  
要問一下一般都是接上面還是右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