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73阅读
  • 27回复

谁装过点火王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04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B~64N,+  
UXwB$@8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W(2+z5z  
7|QGY7Tf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PQrmn6w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H>?:U]  
/Hv* K&}M  
科老大 `n 3FT=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 njx7d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XwcMt r*  
是這樣的嗎?? >;)2NrJV  
謝謝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SLa>7`<Q  
16 =sij%A  
+S o4rA*9  
科老大 9jM}~XvV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g1~CEMN#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M?1Y,5  
.......
-_=nDH  
*& BQTZ6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h,:m~0gmj  
z _$%-6  
,Fl)^Gl8?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z|J_b"u4  
e2Pcm_Ahv*  
這我知道~所以我才問是上面的還是右邊的 Ml{ ,  
eKgBy8tNS0  
因為上面那張圖是接上面的 ZQsJL\x[UK  
^mDe08. %b  
可是要是廢油桶的密封性不良就不是真空狀態 G6P?2@  
orpriO|qD  
所以我才覺得納悶 &j`}vg  
\)N9aV  
要問一下一般都是接上面還是右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