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71阅读
  • 27回复

谁装过点火王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准备加装KING POWER点火王,对车是否有负作用,听闻容易烧点火线圈,谁装了能否说一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3a  
4)E_0.C  
Us%T;gW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u3  
U -Y03  
這我知道~所以我才問是上面的還是右邊的 QFfK0X8cC  
Z 1zVwHa_  
因為上面那張圖是接上面的 Rfn9s(m  
hbU+Usx  
可是要是廢油桶的密封性不良就不是真空狀態 ay1YOfa*  
|"XPp!_uN  
所以我才覺得納悶 "oWwc zzO  
S5KEXnjm  
要問一下一般都是接上面還是右邊??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ua 8m;>R  
o;J;*~g  
o+)A'S  
科老大 T0L+z/N_m.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U(A4v0T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G\0L_B  
.......
ox JGJ  
k{qLkcOg=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B9m>H=8a  
/el["l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qh< Fj>  
0]h8)EW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qO8Jg"Q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9pl_V WrQ  
{!{7zM%u0C  
科老大 V M\Z<}C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Z1V'NJI+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YqY6\ mo  
是這樣的嗎?? [A..<[  
謝謝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04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1-04
朋友装过,电池一个星期内坏了,不知道关事不.一年的车,免维护电池.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1-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1-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