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836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G5XnGl}Q Tm~#wL +r nE"b`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UID:27941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6 2LZ}yn_" 4Fnr8 r8W < B'BlqTS 科老大 (_d^iZyf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_\5$5i<X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h_H$+!Nzb .......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Bx"i <rI8O;\H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b wqd`C N$! Vm(S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ov|/=bzro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UID:29384
UID:7679
UID: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