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836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3a 4)E_0.C Us%T;gW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UID:27941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ua 8m;>R o;J;*~g o+)A'S 科老大 T0L+z/N_m.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U(A4v0T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G\0L_B .......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B9m>H=8a /el["l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qh < Fj> 0]h8)EW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qO8Jg"Q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UID:29384
UID:7679
UID: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