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66阅读
  • 27回复

谁装过点火王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准备加装KING POWER点火王,对车是否有负作用,听闻容易烧点火线圈,谁装了能否说一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G5XnGl }Q  
Tm~#wL +r  
nE "b`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f@. Q%+!4  
:#&U95EC0  
這我知道~所以我才問是上面的還是右邊的 RVKaqJ0e<  
"?0 G^zu  
因為上面那張圖是接上面的 u$/2XO  
>`V|`Zi ?  
可是要是廢油桶的密封性不良就不是真空狀態 Ecl7=-y  
eS%6 h U b  
所以我才覺得納悶 GIl{ wd  
q$*_C kT  
要問一下一般都是接上面還是右邊??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6 2LZ}yn_"  
4Fnr8 r8W  
< B'BlqTS  
科老大 (_d^i Zyf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_\5$5i<X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h_H$+!Nzb  
.......
hv8V=Z'Q  
.%.J Q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 Bx"i  
<rI8O;\H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b wqd` C  
N$!  Vm(S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ov|/=bzro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ueP a4e!  
?bw1zYP  
科老大 vN$j @h .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o06vC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_28vf Bl?  
是這樣的嗎?? , Vr'F  
謝謝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04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1-04
朋友装过,电池一个星期内坏了,不知道关事不.一年的车,免维护电池.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1-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1-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