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68阅读
  • 27回复

谁装过点火王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04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B~ i  
z2t+1 In,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D0xQXC3$`  
eIalcBY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i,*m(C@F}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9G72AD !  
tj@ (0}pi4  
科老大 70c]|5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m g'q-G`\<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b+>r  
是這樣的嗎?? {\l  
謝謝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Sa)sDf1+`  
%4` U' j  
{a\! 1~  
科老大 a/s5Oit2'X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Y>C0 5?>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mVS^HQ:  
.......
$;(@0UDE  
MBj Ae!,-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wtso  
)'U0n`=  
[TFJb+N&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M?vFF]TN  
clB K  
這我知道~所以我才問是上面的還是右邊的  m[B#k$  
3T2]V?   
因為上面那張圖是接上面的 cs+3&T: ,*  
zw>L0gC  
可是要是廢油桶的密封性不良就不是真空狀態 GJeG7xtJKl  
IfK~~XYG  
所以我才覺得納悶  `q?3ux  
'Gy`e-yB  
要問一下一般都是接上面還是右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