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459阅读
  • 27回复

谁装过点火王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1-04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2楼--科仔--于2008-11-03 23:52发表的  : j<upRS,$  
&{5,:%PXw  
那个存广告贴就不用管它了 BX/8O<s0  
s3N'02G  
不过他那个图机油透气壶的安装方式是没错的 +bxYG D  
实际上也该这么装才可以彻底防止漏真空
r wL`Czs  
R+:yVi[F]U  
科老大 ~G p [_ %K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LrfVh-}|:Y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SGRp3,1\4%  
是這樣的嗎?? !TH) +zi  
謝謝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5楼肥皂于2008-11-04 10:08发表的  : dh\P4  
d;>QhoiL  
6u%&<")4HP  
科老大 y`Z\N   
所以說油壺不是接在引擎右邊的出氣孔 qgB_=Q#E  
而是引擎正上方的出氣孔囉 8XaQAy%d]  
.......
DfB7*+x{  
sq]F;=[5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1-04
引用
引用第26楼黑狼于2008-11-04 10:58发表的  : XkqCZHYkS  
z{6Z 11|  
5tnlrqC  
旁边那个是进气~ 不然气门室成真空了~
YQ} o?Q$z  
"~nZ G iK  
這我知道~所以我才問是上面的還是右邊的 [Pp'Ye~K@c  
_{>vTBU4F  
因為上面那張圖是接上面的 R_KH"`q  
dr(*T  
可是要是廢油桶的密封性不良就不是真空狀態 'F<TSy|4kI  
sx%[=g+<2(  
所以我才覺得納悶 @- xjfC\d  
+R&gqja  
要問一下一般都是接上面還是右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