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12阅读
  • 19回复

为什么每次我查询违章的时候都会有种心跳的感觉啊。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24
因为又要割肉出血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24
违章的罚款的处罚一般 是5-100元(种类不同,价格不同) 5VE2@Fn}  
为什么每次违章的,给老百姓的罚款都是最高额度的罚款呢。 -kj< 1~YW  
Bl;KOR  
上次在交警队法制科,处理违章,前面一个人和交警认识,打开违章记录, % _M2N.n  
我在后面看见,至少3-40个违章。 kBEmmgL  
于是谈了半天最后以20元一个违章进行的处理。 M8;lLcg u.  
而我呢,因为在停车位逆向停车,吃了100元,一分都不能降。 ]s1 YaNq  
并信誓旦旦的说:“罚了你的钱,你找收费的人去要。” =tdSq"jh  
i76 Yo5  
我就认为中国交警的罚款 很不合理,犯错都是教育为主,罚款为辅。 C?Zw6M+  
现在倒是成了本墨倒置了。 !dcwq;Ea  
而且,如果是车主初犯 凭什么罚100呢 Ss ?CfRM  
我觉得应该从5元罚起来,依次递增。 QDmYSY$  
D%/8{b:  
至少,让我知道明白错在那里了。  74 8CD{KxW  
u V6g[J  
交警罚一次,等于一个小姐的价钱, M@UVpQwgv  
!|wzf+ V  
交了几次罚款就等于找了几次小姐。。 8s}J!/2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24
我认为:先教育为主,然后再教育,最后进学习班,总之一句话,学习学习再学习,这样比罚款效果要好,关键要知道错哪儿了,要不一错再错,还让不让人改好了???不利于和谐社会的发展!!!!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24
腐败的职能部门一切向钱看!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4
因为做了亏心事。 tcdn"]#U  
不违章就不会心跳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4
今年我还没有罚单,去年好多啊,送信的来了我就害怕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4
一切为了小LP。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