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79阅读
  • 14回复

为什么93#号油那么难加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今天一路上班路过3个油站 f\'{3I29  
升了价还是加不到 Rqwzh@}  
郁闷~ r{L4]|(utY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21
加97的呀,93-97的价格只差0.20元,当燃加97喽!!!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21
93用量最大(很多地方都不供应90的了, 再加上有些应该加97的为了省钱...)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22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22
引用
引用第1楼WJJ2005于2008-06-21 12:38发表的  : m<VL19o>R  
加97的呀,93-97的价格只差0.20元,当燃加97喽!!!
jl ?y}  
97#6.77-93#6.25=0.52元/L ,\">ovV33  
加97#代替93#=油耗增加0.52/6.25=8.32% 8C4@V[sm`  
试想一下要油耗降低5%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GU(/S!}  
一句无所谓就增加了8.32%?!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22
引用
引用第5楼兰幽草于2008-06-22 12:55发表的  : )'JSu=Ej  
!s$fqn 6  
97#6.77-93#6.25=0.52元/L 2rxdRg'YLQ  
加97#代替93#=油耗增加0.52/6.25=8.32% *jYwcW"R{z  
试想一下要油耗降低5%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Y !`H_Qo  
一句无所谓就增加了8.32%?!
I0Vm^\8  
U9JqZ!  
分析得有道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22
引用
引用第5楼兰幽草于2008-06-22 12:55发表的  : ik](k"1{  
&>!-67  
97#6.77-93#6.25=0.52元/L q6ZewuV.  
加97#代替93#=油耗增加0.52/6.25=8.32% dVk(R9 8  
试想一下要油耗降低5%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as'yYn8  
一句无所谓就增加了8.32%?!
{bADMj1  
}O>4XFj  
非常有道理! I`*5z;Q!%@  
不过我决定加97#,因为反正都这么贵了!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