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媽的!
pE&'Xr#P> 前天晚上把車放在家樓下
a ][t#` 昨天早上去拿車的時候發現車的左前胎沒氣,去看看別的車,發現一帶的車,它們的輪胎都沒氣
4eD>DW 那就一定是有人在搞破壞啦。有輛捷達超慘,被弄破了4條輪胎!其他的都是弄破一個。
G!<-9HA5 我心想去補一下輪胎就好了吧。。。。媽的原來那個混蛋把我的輪胎給搞十幾個洞,都是胎邊的!
2=]Xe#5J=
我說那個混蛋用不用那么過分啊。。。。搞一個就好了怎么要搞那么多個讓人補都補不了。。
UD0#Tpd7 那補胎的說這樣補不了了,補好了也用不了多久。然後他就說他有一條二手韓泰的,我看了下是K407,還有9成新
xf|vz|J?y 他開價¥200,我小刀¥180包換包前後輪掉位,成交
g3*J3I-O 因為我本來前胎是VE301,后胎是ES100,現在沒了一條301,就把它跟韓泰的一起放到後面去
{oVoN>gp 把ES100放上前輪
L|y9T{s J`'wprSBb zL=PxFw0 問題3: 那條韓泰二手K407買貴了嗎?
Xmv^O 問題4:那條被搞的VE301是不是真的不能補?還是補胎的騙我??!!!!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7:5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