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26阅读
  • 15回复

請教個輪胎方面的問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請知道的高手告訴一下: QS[L~97m2M  
Mn1Pt|_@!  
橫濱ES100 i<kD  
dunlop VE301 `nM/l @  
韓泰K407 &qp r*17T  
r.3/F[.  
問題1:這3款胎195/55R15的價格 i1H\#;`$  
問題2:這3款胎195/55R15的性能特點,賣點 |D, +P  
n 1!?"m!  
不勝感激 9Xx's%U  
<.Nx[!'~&d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8:00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3
有谁3种胎都用过? `Ch9~*p  
反正韩泰的我不会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3
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靠媽的! 7~GB;1n  
前天晚上把車放在家樓下 weE/TW\e  
昨天早上去拿車的時候發現車的左前胎沒氣,去看看別的車,發現一帶的車,它們的輪胎都沒氣 .$%Soyr?,  
那就一定是有人在搞破壞啦。有輛捷達超慘,被弄破了4條輪胎!其他的都是弄破一個。 DiEluA&w9  
我心想去補一下輪胎就好了吧。。。。媽的原來那個混蛋把我的輪胎給搞十幾個洞,都是胎邊的! ^H2-RBE#  
我說那個混蛋用不用那么過分啊。。。。搞一個就好了怎么要搞那么多個讓人補都補不了。。 )Jk0v_ X  
那補胎的說這樣補不了了,補好了也用不了多久。然後他就說他有一條二手韓泰的,我看了下是K407,還有9成新 Gu'rUo3Do  
他開價¥200,我小刀¥180包換包前後輪掉位,成交 AwTJJ0>  
因為我本來前胎是VE301,后胎是ES100,現在沒了一條301,就把它跟韓泰的一起放到後面去 } yJ$SR]t  
把ES100放上前輪 C%U`"-%n@7  
LK;k'IJ  
:Pg}Zz<  
問題3:  那條韓泰二手K407買貴了嗎?  :M cu  
問題4:那條被搞的VE301是不是真的不能補?還是補胎的騙我??!!!!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7:59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3
慰问先。 fE'-.nA+  
胎侧不能补。 3fm;r5  
你这样混用轮胎真的很危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06-13 16:57发表的  : f>\bUmk(  
慰问先。 APHtJoS  
胎侧不能补。 5oT2)yz  
你这样混用轮胎真的很危险。
j$|Yd=  
這只是暫時性的 a! 0?L0_W&  
總比用著備胎好吧? shDt&_n  
又不甘心買兩條新的VE301 ?(,5eg  
這樣的話好嗎石板,就是我把另外一條VE301給賣了 ?) ,xZ1"  
多買條K407,這樣可以嗎?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6楼stc1224于2008-06-13 17:00发表的  : nMdN$E  
OQ&D?2r  
這只是暫時性的 z2q5f :d8  
總比用著備胎好吧? ]`H.qV  
又不甘心買兩條新的VE301 O36r ,/X  
這樣的話好嗎石板,就是我把另外一條VE301給賣了 5T3>fw2G  
.......
VCRv(Ek  
这规格的胎 没多少钱一条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