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媽的!
7~GB;1n 前天晚上把車放在家樓下
weE/TW\e 昨天早上去拿車的時候發現車的左前胎沒氣,去看看別的車,發現一帶的車,它們的輪胎都沒氣
.$%Soyr?, 那就一定是有人在搞破壞啦。有輛捷達超慘,被弄破了4條輪胎!其他的都是弄破一個。
DiEluA&w9 我心想去補一下輪胎就好了吧。。。。媽的原來那個混蛋把我的輪胎給搞十幾個洞,都是胎邊的!
^H2-RBE# 我說那個混蛋用不用那么過分啊。。。。搞一個就好了怎么要搞那么多個讓人補都補不了。。
)Jk0v_ X 那補胎的說這樣補不了了,補好了也用不了多久。然後他就說他有一條二手韓泰的,我看了下是K407,還有9成新
Gu'rUo3Do 他開價¥200,我小刀¥180包換包前後輪掉位,成交
AwTJJ0> 因為我本來前胎是VE301,后胎是ES100,現在沒了一條301,就把它跟韓泰的一起放到後面去
}
yJ$SR]t 把ES100放上前輪
C%U`"-%n@7 LK;k'IJ :Pg}Zz < 問題3: 那條韓泰二手K407買貴了嗎?
:M
cu 問題4:那條被搞的VE301是不是真的不能補?還是補胎的騙我??!!!!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7:5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