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27阅读
  • 15回复

請教個輪胎方面的問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請知道的高手告訴一下: =c{ / Z  
%xE9vN;  
橫濱ES100 zY@|KV"^r  
dunlop VE301 AplXl=  
韓泰K407 5;=,BWU  
8NLTq|sW  
問題1:這3款胎195/55R15的價格 ;Wjb}_V:_  
問題2:這3款胎195/55R15的性能特點,賣點 ;kO Op@e  
+.UdEIR";M  
不勝感激 pQc5'*F Kd  
l v]TE"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8:00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3
有谁3种胎都用过? 2Jo'!|]  
反正韩泰的我不会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3
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靠媽的! exW|c~|m{A  
前天晚上把車放在家樓下 G4&vrM,f  
昨天早上去拿車的時候發現車的左前胎沒氣,去看看別的車,發現一帶的車,它們的輪胎都沒氣 19h@fA[:  
那就一定是有人在搞破壞啦。有輛捷達超慘,被弄破了4條輪胎!其他的都是弄破一個。 ?zk#}Ex1  
我心想去補一下輪胎就好了吧。。。。媽的原來那個混蛋把我的輪胎給搞十幾個洞,都是胎邊的! e,K.bgi  
我說那個混蛋用不用那么過分啊。。。。搞一個就好了怎么要搞那么多個讓人補都補不了。。 koojF|H>  
那補胎的說這樣補不了了,補好了也用不了多久。然後他就說他有一條二手韓泰的,我看了下是K407,還有9成新 ,; @v Vm'}  
他開價¥200,我小刀¥180包換包前後輪掉位,成交 ZLZh$eZZ  
因為我本來前胎是VE301,后胎是ES100,現在沒了一條301,就把它跟韓泰的一起放到後面去 LC, 6hpmh  
把ES100放上前輪 P84= .* >  
@u @,Edh  
N*f ]NCSi  
問題3:  那條韓泰二手K407買貴了嗎? t$3B#=  
問題4:那條被搞的VE301是不是真的不能補?還是補胎的騙我??!!!!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7:59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3
慰问先。 ht6}v<x.eA  
胎侧不能补。 yil5 aUA  
你这样混用轮胎真的很危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06-13 16:57发表的  : {;JFoe+  
慰问先。 np7!y U  
胎侧不能补。 Jy]}'eE?pr  
你这样混用轮胎真的很危险。
r$!  
這只是暫時性的 FK,YVY  
總比用著備胎好吧? B%Z,Xjq  
又不甘心買兩條新的VE301 f9b[0L  
這樣的話好嗎石板,就是我把另外一條VE301給賣了 >l0D,-O]m  
多買條K407,這樣可以嗎?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6楼stc1224于2008-06-13 17:00发表的  : 18xT2f  
`(rnD  
這只是暫時性的 O"D0+BK79e  
總比用著備胎好吧? sfv{z!mo  
又不甘心買兩條新的VE301 9HjtWQn  
這樣的話好嗎石板,就是我把另外一條VE301給賣了 ws tH&^  
.......
Ax9a5;5WM  
这规格的胎 没多少钱一条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