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16阅读
  • 15回复

請教個輪胎方面的問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請知道的高手告訴一下: @`hnp:  
:N3'$M"  
橫濱ES100 G mA5E  
dunlop VE301 )ny,vcU]  
韓泰K407 dXe. 5XC  
}> 51oBgk_  
問題1:這3款胎195/55R15的價格 $ljgFmR_  
問題2:這3款胎195/55R15的性能特點,賣點 I<w`+<o(  
s[yIvlHw`  
不勝感激  s*gyk  
lu^ c^p;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8:00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3
有谁3种胎都用过? t Krr5SRb  
反正韩泰的我不会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3
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靠媽的! 36a~!  
前天晚上把車放在家樓下 R TUNha^<T  
昨天早上去拿車的時候發現車的左前胎沒氣,去看看別的車,發現一帶的車,它們的輪胎都沒氣 E$Pjp oQTf  
那就一定是有人在搞破壞啦。有輛捷達超慘,被弄破了4條輪胎!其他的都是弄破一個。 |u r~s$8y-  
我心想去補一下輪胎就好了吧。。。。媽的原來那個混蛋把我的輪胎給搞十幾個洞,都是胎邊的! chmJ|  
我說那個混蛋用不用那么過分啊。。。。搞一個就好了怎么要搞那么多個讓人補都補不了。。 MlK`sH6  
那補胎的說這樣補不了了,補好了也用不了多久。然後他就說他有一條二手韓泰的,我看了下是K407,還有9成新 ioNa~F&  
他開價¥200,我小刀¥180包換包前後輪掉位,成交 Wt9iL  
因為我本來前胎是VE301,后胎是ES100,現在沒了一條301,就把它跟韓泰的一起放到後面去 BU:Ecchbr  
把ES100放上前輪 l IVxW+  
}kCn@  
>{ECyh;  
問題3:  那條韓泰二手K407買貴了嗎? Bn1L?>G  
問題4:那條被搞的VE301是不是真的不能補?還是補胎的騙我??!!!!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7:59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3
慰问先。 j/' g$  
胎侧不能补。 xl9(ze  
你这样混用轮胎真的很危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06-13 16:57发表的  : 8s\8`2=  
慰问先。 ufHuI*  
胎侧不能补。 /(WX!EEsB  
你这样混用轮胎真的很危险。
Nsy9 h}+A  
這只是暫時性的 DlQ[}5STF  
總比用著備胎好吧? aGzdur  
又不甘心買兩條新的VE301 WTy8N  
這樣的話好嗎石板,就是我把另外一條VE301給賣了 jJ{ w -$  
多買條K407,這樣可以嗎?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6楼stc1224于2008-06-13 17:00发表的  : S`KCVQ>V  
'YZs6rcJ  
這只是暫時性的 *[n^6)  
總比用著備胎好吧? )`-]nMc  
又不甘心買兩條新的VE301 jU$PO\UTk  
這樣的話好嗎石板,就是我把另外一條VE301給賣了 < r~Tj  
.......
DV l: s  
这规格的胎 没多少钱一条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