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22阅读
  • 15回复

請教個輪胎方面的問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請知道的高手告訴一下: +2MsyA?6_  
1 NLawi6  
橫濱ES100  FxD\F  
dunlop VE301 6@; w%Ea  
韓泰K407 ]%"Z[R   
\Vr(P>  
問題1:這3款胎195/55R15的價格 Xp4pN{he  
問題2:這3款胎195/55R15的性能特點,賣點 6 @'v6 1'  
$l0^2o=  
不勝感激 .y#@~H($  
%dhnp9'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8:00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3
有谁3种胎都用过? 8c`E B-y  
反正韩泰的我不会选。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3
我!!!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靠媽的! Q@|"xKa  
前天晚上把車放在家樓下 fT{jD_Q+3  
昨天早上去拿車的時候發現車的左前胎沒氣,去看看別的車,發現一帶的車,它們的輪胎都沒氣 Unansk  
那就一定是有人在搞破壞啦。有輛捷達超慘,被弄破了4條輪胎!其他的都是弄破一個。 /cVZ/"  
我心想去補一下輪胎就好了吧。。。。媽的原來那個混蛋把我的輪胎給搞十幾個洞,都是胎邊的! bdvpH DA  
我說那個混蛋用不用那么過分啊。。。。搞一個就好了怎么要搞那么多個讓人補都補不了。。 (LMT'   
那補胎的說這樣補不了了,補好了也用不了多久。然後他就說他有一條二手韓泰的,我看了下是K407,還有9成新 :c Er{U8  
他開價¥200,我小刀¥180包換包前後輪掉位,成交 ]GsI|se   
因為我本來前胎是VE301,后胎是ES100,現在沒了一條301,就把它跟韓泰的一起放到後面去 yigq#h^  
把ES100放上前輪 Q4Qf/q;U  
oMYZ^b^  
^&c &5S}  
問題3:  那條韓泰二手K407買貴了嗎? A!uiM*"W  
問題4:那條被搞的VE301是不是真的不能補?還是補胎的騙我??!!!!
[ 此贴被stc1224在2008-06-13 17:59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3
慰问先。 ws'e  
胎侧不能补。 4X+xh|R:U  
你这样混用轮胎真的很危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06-13 16:57发表的  : sywuS  
慰问先。 (?l ]}p^[  
胎侧不能补。 T+L=GnYl  
你这样混用轮胎真的很危险。
G_1r&[N3  
這只是暫時性的 FO/cEu  
總比用著備胎好吧? H5 z1_O_+  
又不甘心買兩條新的VE301 x1Gx9z9  
這樣的話好嗎石板,就是我把另外一條VE301給賣了 Yeg<MrS4D  
多買條K407,這樣可以嗎?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引用
引用第6楼stc1224于2008-06-13 17:00发表的  : 2Q%7J3I  
H}kSXKO8!8  
這只是暫時性的 9x@|%4Zm"  
總比用著備胎好吧? =W3 K 6w  
又不甘心買兩條新的VE301 B ktRA  
這樣的話好嗎石板,就是我把另外一條VE301給賣了 -sQ[f18  
.......
 viAAb  
这规格的胎 没多少钱一条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