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24阅读
  • 27回复

上坡无力如何解决?

楼层直达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上坡无力如何解决? ,!g%`@u  
菱帅车 J deGQ  
{$mj9?n=v  
更换高密度的尾牙与离合器轻飞轮和曲轴普利盘 .AgD`wba  
是否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xV9$m>  
c|'hs   
?*Kew j  
不追求极速只是要求低中档起步扭力 F_$K+6  
更换高密度尾牙,正确吗? N(]>(S o  
市场上高密度尾牙有几种型号 shlL(&Py  
TZq']Z)#  
密度越高抵挡起步动力越好吗? EM*YN=So  
除了影响极速之外还有哪些不利的影响 cT8jG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3
请问你用几档? :3M2zV cf  
1档够不够力?、 !qsk;Vk7Z  
你知道4G18 发动机多少转最有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3
别把车憋坏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开蓝瑟上坡4个人,也没有感觉无力啊 mz9Kwxe  
楼主不是想上坡也要求有推背感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3
只要肯大脚踩油门就没问题.我开马6轿跑2.3L的感觉起步上坡和菱帅速度都差不多的!
坐骑5HB小黑马2.3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3
轻飞轮肯定会损失低扭,多加油吧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告诉你一个秘诀 s$`evX7D  
降低一个挡位 !Ng^k>*h  
你看看是否还是无力? -?@ $`{-K  
如果是继续降低 E1VCm[j2  
直到1挡为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