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30阅读
  • 27回复

上坡无力如何解决?

楼层直达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上坡无力如何解决? rl x6a@MiD  
菱帅车 gfKv$~  
$&&+2?cx0  
更换高密度的尾牙与离合器轻飞轮和曲轴普利盘 z0%tBgqY(  
是否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IG:2<G  
D]5j?X'  
<\ eRa{ef  
不追求极速只是要求低中档起步扭力 `5"3Cj"M  
更换高密度尾牙,正确吗? .*X=[" F  
市场上高密度尾牙有几种型号 5X 9Lh_p  
&|#,Bsk"@  
密度越高抵挡起步动力越好吗? 0cVxP)J+  
除了影响极速之外还有哪些不利的影响 ggm'9|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3
请问你用几档? ';D>Z ?l  
1档够不够力?、 }v_|N"@  
你知道4G18 发动机多少转最有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3
别把车憋坏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开蓝瑟上坡4个人,也没有感觉无力啊 ku*k+4rz  
楼主不是想上坡也要求有推背感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3
只要肯大脚踩油门就没问题.我开马6轿跑2.3L的感觉起步上坡和菱帅速度都差不多的!
坐骑5HB小黑马2.3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3
轻飞轮肯定会损失低扭,多加油吧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告诉你一个秘诀 |0u qW1  
降低一个挡位 --TH6j"  
你看看是否还是无力? qkc,93B3  
如果是继续降低 { i3x\|  
直到1挡为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