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37阅读
  • 27回复

上坡无力如何解决?

楼层直达
hii
级别: 热心会员
上坡无力如何解决? J/4y|8T/y  
菱帅车 = ?N^>zie  
cy:;)E>/  
更换高密度的尾牙与离合器轻飞轮和曲轴普利盘 mahi7eU P  
是否能解决这个问题呢? /2:Q6J  
#8qyg<F  
6Wu*.53  
不追求极速只是要求低中档起步扭力 D1~^\)*  
更换高密度尾牙,正确吗? V?WMj $l<  
市场上高密度尾牙有几种型号 t;~-_{  
> fhSaeN  
密度越高抵挡起步动力越好吗? +&zb^C`J  
除了影响极速之外还有哪些不利的影响 Z@8MhJ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3
请问你用几档? +Gw e%p Q  
1档够不够力?、  3usA  
你知道4G18 发动机多少转最有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3
别把车憋坏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3
开蓝瑟上坡4个人,也没有感觉无力啊 oDul ?%  
楼主不是想上坡也要求有推背感吧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3
只要肯大脚踩油门就没问题.我开马6轿跑2.3L的感觉起步上坡和菱帅速度都差不多的!
坐骑5HB小黑马2.3L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3
轻飞轮肯定会损失低扭,多加油吧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告诉你一个秘诀 \DgWp:|  
降低一个挡位 Z1&<-T_  
你看看是否还是无力? W["c3c  
如果是继续降低 m7n8{J1O2  
直到1挡为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