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20阅读
  • 12回复

可以养金鱼迈腾啊(转贴)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17,你TMD造的什么垃圾迈腾啊!!! (e[}/hf6  
1Y ]TA3:  
dtc IC0:[  
窗开关坏,侧窗玻璃内侧渗水,玻璃升降机异响,冬季洗车后雷达乱响,平面轴承换,雾灯坏,115KM/H方向盘盘抖,中控台异响,波箱下渗油一直不断.....现在又转向灯起雾,音响又坏掉了.....TMD这17VW是造车还是造垃圾的啊?VW车托给我闭嘴,别TMD说我是个案,不亚于我车毛病多的深圳车主迈腾我就认识三个....这些毛病大部分在首批车就出现了,半年过去了,17VW居然没有一点质量改善,这是个什么工厂啊?难以置信!!!这样的车会好卖,简直天理难容!!! cwL1/DGDB  
就算17VW会免费保修,我还没那么多时间陪修呢,如果出了保修期.这么多的质量问题,加上迈腾昂贵的配件,这简直是在放车主的血啊.... A21N|$[  
Rh>}rGvCUN  
更令人担心的是,现在发现的都是看得到的问题,就那么多毛病了,而当初买迈腾时赖以信赖的安全系统是看不到的,有理由担心会不会也是这般质量不可靠?而那些系统平时是无法检验的,一但知道安全系统质量也这般糟糕时,人可能已经玩完了,越想越后怕..... 37RLE1Yf  
&zuG81F6  
_{ZqO;[u  
eBJUv]o %  
车况:联合灰自舒,2007年12月17日出厂,1月购买,至今跑了15000公里,从提车一周开始,一直毛病不断,现在还在不d断的出现新毛病,呼吁准备下手迈腾的车主,在7VW改善质量之前,购买迈腾需谨慎,我就是样板!!! A?@@*$&  
目前出现问题及解决结果: /P 2[:[w  
窗开关坏:更换开关,已修复; JO@|*/mL  
平面轴承异响:更换新配件,已修复; 5H9r=a  
雾灯坏:更换配件,已修复; Nlj^D m  
转向灯起雾:更换配件,已修复; w%zRH f8C  
音响无法启动:已修复; z7-k`(l4  
侧窗玻璃内侧渗水:修理一次,问题仍未解决; T,_(?YJW  
玻璃升降机异响:修理一次,仍未解决; 3u33a"nL8  
冬季洗车后雷达乱响;不太严重,未去处理; f j,m  
115KM/H方向盘盘抖:送修3次,后自费购买原装前轮(胎连轱全套)两套,仍未解决; 26n^Dy>}  
中控台异响:不太严重,无法解决; @uH#qg7  
波箱下渗油一直不断:仍未解决,并有加重迹象;4S说是安装时的防锈油,继续观察中. #hw/^AaD-  
运行时加油或松油门车辆有顿挫感(2~6挡均会):4S店师傅说传动部分配合间隙过大,设计原因,无解; $WW)bP d4^  
天窗异响:观察中 7 boJ*  
z"F*\xa  
x|~zHFm6  
转向灯水珠 +3^NaY`Y  
点击查看原图 (45.16 KB) [>w%CY<Fd  
08-06-11 23:30 QB 77:E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7743242& +Z+ExS<#z  
c#\-%h  
H`D f  
K^ 6+Ily  
0P9Wy!f7  
)KE_ t^$  
没有水珠的另一个 =phiD&=  
tGqQJT#mr7  
点击查看原图 (55.4 KB) 2 mq%|VG'  
08-06-11 23:33 Y 0]Kl^\A  
F[(6*/46x  
OAY8,C=M  
.r(^h/IF  
|}%(6<  
鉴于后尾箱进水的车主已经另发贴说明,属于意外,并且本着事实求是的原则,避免被不良车托借机煽动,此贴中关于朋友MT后尾箱进水的图片和信息删除,请谅解. $R8 >u#K!  
0T1HQ  
其他牌车托请不用借机作浪,我反应问题,只是恨其不争,希望17VW改善质量,让后续的车主不要再向我们一样遭罪,并不是就不喜欢迈藤.迈腾是好车,只是暂时被17糟蹋了.如果17能正确面对并加以改善,MT车还是会好卖的,其他品牌车托不用自作多情. U0!^m1U:  
]jZiW1C*a  
}DJ|9D^yf  
同时善意提醒目前还没发现问题的车主,仔细观察下你们的车,没发现问题不等于没问题,还没出现不等于就不出现,我的问题也是陆续才出现的,开始我也很自豪自己车没网上车主说的那么多问题,甚至当前一两项问题出现时还安慰自己,但随着时间推移,问题陆续暴露出来,另外,我也是担心车有问题,所以比较仔细观察自己的车,很多车主平时不怎么注意,很多问题出现了并没发现,就在今天,深圳一位一直说自己车没出现过问题的MT车主,在我的提醒下检查了下车,就发现灯里有水珠的现象,正在4S店索赔.建议大家在保修期内尽量多注意自己的车,没问题当然最好,万一有问题的,还可以免费索赔,过了保修期,就只有自己掏钱了. [ c ~LY4:  
kS@9c _3S  
|#DC.Ga!  
续1: 4@/q_*3o  
下午去4S索赔,4S态度良好,修理及时,赞一个.(太熟练了,一说情况,车都还没看,就一个字"换".看来换的人不少). ?#V P)A  
%0 ll4"  
点击查看原图 (35.44 KB) 1+16i=BF)  
08-06-12 18:34 !T#8N7J>  
Ab^>z  
最后两张进水图片怎么取消不掉? 7(|3 OR+  
xnhDW7m  
[ 本帖最后由 blue_sea66 于 08-06-13 01:27 编辑 ] l_Y dIUl  
+EiUAs~H  
 Z@.ol Y  
[y=$2  
附件 7AtXG^lK  
08-06-11 23:38 Dpp52UnT E  
点击查看原图 (58.36 KB) <T.3ZZ%  
  Dgq[g_+l  
E~g}DKs_5  
08-06-11 23:46 vLT12v:)`  
点击查看原图 (61.36 KB) i K[8At"Xo  
  oJu 4vGy0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3
呵呵,LZ是不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养金鱼肯定死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3
遇到这种情况还不要求换车呀?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哇塞,DNCC正在逐步的想迈腾论坛转变~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