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17阅读
  • 12回复

可以养金鱼迈腾啊(转贴)

楼层直达
级别: 钻石长老
17,你TMD造的什么垃圾迈腾啊!!! hLn&5jYHvt  
* T\ >  
|oFI[PE  
窗开关坏,侧窗玻璃内侧渗水,玻璃升降机异响,冬季洗车后雷达乱响,平面轴承换,雾灯坏,115KM/H方向盘盘抖,中控台异响,波箱下渗油一直不断.....现在又转向灯起雾,音响又坏掉了.....TMD这17VW是造车还是造垃圾的啊?VW车托给我闭嘴,别TMD说我是个案,不亚于我车毛病多的深圳车主迈腾我就认识三个....这些毛病大部分在首批车就出现了,半年过去了,17VW居然没有一点质量改善,这是个什么工厂啊?难以置信!!!这样的车会好卖,简直天理难容!!! V3%Krn1'  
就算17VW会免费保修,我还没那么多时间陪修呢,如果出了保修期.这么多的质量问题,加上迈腾昂贵的配件,这简直是在放车主的血啊.... @gY'YA8m  
\}n !yYh(  
更令人担心的是,现在发现的都是看得到的问题,就那么多毛病了,而当初买迈腾时赖以信赖的安全系统是看不到的,有理由担心会不会也是这般质量不可靠?而那些系统平时是无法检验的,一但知道安全系统质量也这般糟糕时,人可能已经玩完了,越想越后怕..... ]gjr+GV  
b*@&c9I;q  
ab8oMi`z  
Q:'qw#P/C  
车况:联合灰自舒,2007年12月17日出厂,1月购买,至今跑了15000公里,从提车一周开始,一直毛病不断,现在还在不d断的出现新毛病,呼吁准备下手迈腾的车主,在7VW改善质量之前,购买迈腾需谨慎,我就是样板!!! \7OJN ~&<  
目前出现问题及解决结果: 0BbiQXU  
窗开关坏:更换开关,已修复; mq|A8>g  
平面轴承异响:更换新配件,已修复; a2(D!_dZR  
雾灯坏:更换配件,已修复; al3BWRq'f  
转向灯起雾:更换配件,已修复; $ DABR  
音响无法启动:已修复; `[C  v-  
侧窗玻璃内侧渗水:修理一次,问题仍未解决; ~q'w),bE"Q  
玻璃升降机异响:修理一次,仍未解决; k Nf!j  
冬季洗车后雷达乱响;不太严重,未去处理; bz}AO))Hk  
115KM/H方向盘盘抖:送修3次,后自费购买原装前轮(胎连轱全套)两套,仍未解决; "PDS qYA  
中控台异响:不太严重,无法解决; F|n$0vQ*  
波箱下渗油一直不断:仍未解决,并有加重迹象;4S说是安装时的防锈油,继续观察中. _uy5?auQ  
运行时加油或松油门车辆有顿挫感(2~6挡均会):4S店师傅说传动部分配合间隙过大,设计原因,无解; \A~I>x  
天窗异响:观察中 EK-bvZ  
~E:/oV:4 >  
I}Gl*@K&O  
转向灯水珠 Z`1o#yZ  
点击查看原图 (45.16 KB) Y<$"]@w  
08-06-11 23:30 w!Lb;4x ?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7743242& 6nk|*HPz  
HQ#L |LN  
#[ rFep  
:r+ 1>F$o  
|"&4"nwa  
BiAcjN:Z  
没有水珠的另一个 m/c~2?-;  
ov}{UP]a?  
点击查看原图 (55.4 KB) dz DssAHy  
08-06-11 23:33 p_N=V. w  
4 df1)<}U-  
ot6 P q}  
1Sr}2@>  
C$; ~=  
鉴于后尾箱进水的车主已经另发贴说明,属于意外,并且本着事实求是的原则,避免被不良车托借机煽动,此贴中关于朋友MT后尾箱进水的图片和信息删除,请谅解. YG|T;/-  
)c/BD C7g  
其他牌车托请不用借机作浪,我反应问题,只是恨其不争,希望17VW改善质量,让后续的车主不要再向我们一样遭罪,并不是就不喜欢迈藤.迈腾是好车,只是暂时被17糟蹋了.如果17能正确面对并加以改善,MT车还是会好卖的,其他品牌车托不用自作多情. 5 Da( DA  
.#}R$}e+  
1^mO"nX  
同时善意提醒目前还没发现问题的车主,仔细观察下你们的车,没发现问题不等于没问题,还没出现不等于就不出现,我的问题也是陆续才出现的,开始我也很自豪自己车没网上车主说的那么多问题,甚至当前一两项问题出现时还安慰自己,但随着时间推移,问题陆续暴露出来,另外,我也是担心车有问题,所以比较仔细观察自己的车,很多车主平时不怎么注意,很多问题出现了并没发现,就在今天,深圳一位一直说自己车没出现过问题的MT车主,在我的提醒下检查了下车,就发现灯里有水珠的现象,正在4S店索赔.建议大家在保修期内尽量多注意自己的车,没问题当然最好,万一有问题的,还可以免费索赔,过了保修期,就只有自己掏钱了. W=/B[@3'  
y)2]:nD`B  
MWB?V?qPSC  
续1: TA*49Qp  
下午去4S索赔,4S态度良好,修理及时,赞一个.(太熟练了,一说情况,车都还没看,就一个字"换".看来换的人不少). `#~@f!';  
a83o (9  
点击查看原图 (35.44 KB) +:D0tYk2B  
08-06-12 18:34 dz?:)5>I  
i idK}<o  
最后两张进水图片怎么取消不掉? u)%J5TR.Y  
ktnsq&qNL  
[ 本帖最后由 blue_sea66 于 08-06-13 01:27 编辑 ] C&r&&Pw  
E<Efxb' p  
y@e/G3  
VI/77  
附件 8\P!47'q  
08-06-11 23:38 XOsuRI ?  
点击查看原图 (58.36 KB) eaB6e@]@  
  m?GBvL$  
a!guZUg6  
08-06-11 23:46 qg1tDN`s  
点击查看原图 (61.36 KB) <*_DC)&7 9  
  <]Btx;}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1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13
呵呵,LZ是不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13
养金鱼肯定死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1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13
遇到这种情况还不要求换车呀?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3
哇塞,DNCC正在逐步的想迈腾论坛转变~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