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32楼--科仔--于2008-06-15 03:04发表的 : R
&4Z*?S
wL^%w9q-
其实我们的生活物资还是很短缺,只是生活的城市的人没感觉,另外我们的技术也很缺乏,除了抄就是仿,开发新技术都是需要资金投入的,本该用于投资生产力和生产力发展方向的资金被投机去了
*8tI*Pus `[YngYw 是的,出口衬衫不行了,现在正打算造大飞机。立项投钱。
q(5+xSg"gK ^:jN3@Q% 进股市的钱不多,也就那些多出的美元。各个大国,以印钞为能,谁印得少谁卖不掉谁倒霉。米国佬印那么多$, 在世界各地股市晃悠。
{3Vk p5%l <[/%{sUNC 进股市不全是投机,社保养老钱都合法在里边。有得拿就去拿点,便宜了就去买点。杀了这么多,总有错杀的。现在看再腰斩一半总不至于。真是那就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