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20阅读
  • 30回复

请教蓝瑟运动版本标配的是啥牌子的轮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15楼只爱三菱于2008-06-09 09:29发表的  : _Y m2/3!  
_7y[B&g[r  
)0k53-h&  
 e]$s t?  
9;If&uM  
请问下卖轮胎的店给你换上新胎后还会做些什么》刚刚看见说好像还要改刹车,这是免费帮你做的还是自己另外付费做的
?Z}&EH  
|5]X| v  
基础知识不牢啊! >@Kx>cg+  
兄弟 \}G^\p6?M  
哈哈 0IWf!Sk ]  
到论坛的精华帖子里面看看 *n"{J(Jt`  
你就明白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09
是啊,外行没有时间研究所以就直接问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09
只爱三菱,上张你和车的照片看看,我们给你好好分析分析......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15楼只爱三菱于2008-06-09 09:29发表的  : kstIgcI  
a#4?cEy  
1^}+=~  
-RwE%  cr  
3fj4%P"  
请问下卖轮胎的店给你换上新胎后还会做些什么》刚刚看见说好像还要改刹车,这是免费帮你做的还是自己另外付费做的
^qs $v06  
-?\D\\+t  
先多学习吧,看你这样问题,实在是超级新手。不适合现在就花钱改车,包括轮胎。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09
对于超级新手,我只建议他先学习怎么样开好车、养好车,绝对不会建议他去花钱搞车。那是对人不负责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06-09 14:42发表的  : e_epuki  
对于超级新手,我只建议他先学习怎么样开好车、养好车,绝对不会建议他去花钱搞车。那是对人不负责任。
&2  Yo  
E]~ #EFc  
d1g7:s9$0  
就和众多的新手有车族一样,以开为主,虽然了解些知识没有错但由于工作和时间关系没有去研究。 正好车子要维护和保养有些部件要自己买所以问下大家。我想知道的就是能够给我告诉我几个型号和品牌就行。 G L0P&$h  
VSUWX1k4%  
voRb>xF  
另外再次声明咋不是改车,就是轮胎老了想换个新的正好升级下。火花塞也要更新所以就问下大家希望推荐个型号和品牌/我去买时也有个数。弄完后也就这样了。 每个人有自己的工作和时间安排。我就是想得到一个直接的答案! L^C B#5uG  
\goiW;b  
各位前辈心意领了,但你们直接告诉我答案我会更感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09
这么说吧,换17寸的外观好看,但对动力和舒适度有较大影响, 换15寸的对性能方面没有负面影响但同样外观得不到满意效果,比较中和的就是16的,大多数改装车友会选择205/45/16的胎,哪都照顾点同时哪又都失去点.看你追求的是什么了,是要纯粹性能版的提高,还是追求外观完美;还要看你是想骨灰级的改装还是只是普通的小改,就是要精神精神车.另外你的预算也是一个问题,轮子越大越贵. 7pnlS*E.  
轮毂方面亚泛迪的不错,是国产的品牌的质量较好,但也相对较贵;轮胎日本飞劲的不错,性价比较高,前面大虾们提到的牌子也都很好,你可以自己实际看一下.不知道我这么说算不算你要的答案. ^L.'At  
因为你一会说想换16的,一会又说不是改装就是想升级,把我们都搞晕了,你的升级是什么个意思?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09
恐怕只爱三菱老兄自己也不清楚想升级个什么方向和程度。 y-Lm^ GW4  
F#RtU :R  
既然要建议,那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TQ<XHA\  
`b_n\pf ]  
轮圈吗,直接上BBS锻造17寸,轮胎直接上ADVAN 215/40R17。 EEHTlqvR  
火花塞直接上铱金或双白金7度,NGK、DENSO或者更贵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