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12阅读
  • 30回复

请教蓝瑟运动版本标配的是啥牌子的轮胎?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08
YOKOHAMA195 50 16  强!!!!!!!!!!!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08
要看楼主的换胎目的是什么。 ?>Ci `XlLr  
没说明目的,不好给建议。 K0bmU(Xxp  
耍酷,就直接上10代EVO的245/40R18,再改个10代的前脸,就对酷毙。 w\[*_wQp  
要经济省钱,195/60/14, 经济耐用实用。 s.Ic3ITd,  
要性能,15寸16寸都有性能胎可以选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08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8-06-08 16:11发表的  : L2 I/h`n"  
要看楼主的换胎目的是什么。 U}UIbJD*=  
没说明目的,不好给建议。 pPIH`Iq  
耍酷,就直接上10代EVO的245/40R18,再改个10代的前脸,就对酷毙。 &R 0BuFL8  
要经济省钱,195/60/14, 经济耐用实用。 u!t'J +:  
要性能,15寸16寸都有性能胎可以选择。
]E,  
ETYw  
ZU/6#pb  
 R\)pW9)  
%b0..Zz  
请教老大你说的第一种方案大概要多少米? =fEn h'KE  
]^p6db zWe  
另外换胎的目的就是嫌原配的太小了。想大一些但又不想太增加车子的负荷。看了很多大家说的好像 195/55/15 是最佳的选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8
第一种方案疯子才做,不改发动机的话装上根本跑不动也刹不住。菱帅改轮胎的极限也就是215/40R17,纯粹外观好看,其他一无是处。 ^[&,MQU{7  
轮子是用来跑的,不是用来看的。 M._;3_)%/  
搞个大轮胎还跑不过原厂小轮胎,心里滋味会怎样? T`bUBrK6g`  
要外观又要保持性能,而且偏重外观,可以考虑科仔的16寸方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8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6-08 20:48发表的  : :jTbzDqQ  
第一种方案疯子才做,不改发动机的话装上根本跑不动也刹不住。菱帅改轮胎的极限也就是215/40R17,纯粹外观好看,其他一无是处。 SP2";,%/9  
轮子是用来跑的,不是用来看的。 _pS)bx w  
搞个大轮胎还跑不过原厂小轮胎,心里滋味会怎样? 'zt}\ Dt  
要外观又要保持性能,而且偏重外观,可以考虑科仔的16寸方案。 
%tkL<e  
J(,gLl  
tN;~.\TKg  
~m7?:(/lb  
>RmL0d#B  
再请教老大 因为16寸里好像有分好几个规格。另外装16寸的轮胎会超出车身的框架吗/这样的话好难看。 我的车是蓝瑟自豪。换16寸的胎后需要降低车身吗? fJG!TQJ[Y  
Ba|76OBRJ  
咋是外行。能否推荐几个牌子和详细规则的给我。我照这个规格去买就是。万分感谢 jJY!;f  
}#f~"-O  
!tofO|E5  
[ 此贴被只爱三菱在2008-06-08 22:16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09
楼上的联系科仔就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06-09 09:08发表的  : v|DgRPY  
楼上的联系科仔就好了~ 
>@Vap  
)DR/Xu;b  
|aD8  
 9E`Laf  
请问下卖轮胎的店给你换上新胎后还会做些什么》刚刚看见说好像还要改刹车,这是免费帮你做的还是自己另外付费做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