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6-08 20:48发表的 : $BFvF
,n
第一种方案疯子才做,不改发动机的话装上根本跑不动也刹不住。菱帅改轮胎的极限也就是215/40R17,纯粹外观好看,其他一无是处。 1Wm)rXW[x
轮子是用来跑的,不是用来看的。 6I!7c^]t
搞个大轮胎还跑不过原厂小轮胎,心里滋味会怎样? nK$X[KrV'
要外观又要保持性能,而且偏重外观,可以考虑科仔的16寸方案。
rp6q?3=g _:X|.
W N gLU$
/y; }g3+{\x8 F q!fWl 再请教老大 因为16寸里好像有分好几个规格。另外装16寸的轮胎会超出车身的框架吗/这样的话好难看。 我的车是蓝瑟自豪。换16寸的胎后需要降低车身吗?
$''9K urvduE 咋是外行。能否推荐几个牌子和详细规则的给我。我照这个规格去买就是。万分感谢
$!5\E>y# hk/!
'd >a1{397Y} [ 此贴被只爱三菱在2008-06-08 22:16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