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21阅读
  • 30回复

请教蓝瑟运动版本标配的是啥牌子的轮胎?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08
YOKOHAMA195 50 16  强!!!!!!!!!!!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08
要看楼主的换胎目的是什么。 n((vY.NDV  
没说明目的,不好给建议。 /KCPpERk{  
耍酷,就直接上10代EVO的245/40R18,再改个10代的前脸,就对酷毙。 LD>\#q8a*  
要经济省钱,195/60/14, 经济耐用实用。 6KZf%)$  
要性能,15寸16寸都有性能胎可以选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08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8-06-08 16:11发表的  : |hr]>P1  
要看楼主的换胎目的是什么。 H8"@iE,  
没说明目的,不好给建议。 NB<A>baL*  
耍酷,就直接上10代EVO的245/40R18,再改个10代的前脸,就对酷毙。 O|w J)  
要经济省钱,195/60/14, 经济耐用实用。 ^yOZArc'r  
要性能,15寸16寸都有性能胎可以选择。
pxa(  
k`N^Vdr  
Z+=@<i ''  
Ll4g[8  
5wDg'X]>V  
请教老大你说的第一种方案大概要多少米? Bn &Ws  
WL"^>[Vq  
另外换胎的目的就是嫌原配的太小了。想大一些但又不想太增加车子的负荷。看了很多大家说的好像 195/55/15 是最佳的选择。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8
第一种方案疯子才做,不改发动机的话装上根本跑不动也刹不住。菱帅改轮胎的极限也就是215/40R17,纯粹外观好看,其他一无是处。 ;+W# 5<i  
轮子是用来跑的,不是用来看的。 xHUsFm s  
搞个大轮胎还跑不过原厂小轮胎,心里滋味会怎样? 8UW^"4  
要外观又要保持性能,而且偏重外观,可以考虑科仔的16寸方案。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8
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8-06-08 20:48发表的  : $BFvF ,n  
第一种方案疯子才做,不改发动机的话装上根本跑不动也刹不住。菱帅改轮胎的极限也就是215/40R17,纯粹外观好看,其他一无是处。 1Wm)rXW[x  
轮子是用来跑的,不是用来看的。 6I!7c^]t  
搞个大轮胎还跑不过原厂小轮胎,心里滋味会怎样? nK$X[KrV'  
要外观又要保持性能,而且偏重外观,可以考虑科仔的16寸方案。 
rp6q?3=g  
_:X|. W  
N gLU$ /y;  
} g3+{\x8  
F  q!fWl  
再请教老大 因为16寸里好像有分好几个规格。另外装16寸的轮胎会超出车身的框架吗/这样的话好难看。 我的车是蓝瑟自豪。换16寸的胎后需要降低车身吗? $ ''9K  
ur vduE  
咋是外行。能否推荐几个牌子和详细规则的给我。我照这个规格去买就是。万分感谢 $!5\E>y#  
hk/! 'd  
>a1{397Y}  
[ 此贴被只爱三菱在2008-06-08 22:16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09
楼上的联系科仔就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06-09 09:08发表的  : OI)&vQ5k  
楼上的联系科仔就好了~ 
s98: *o3  
'DaNR`9  
YHwVj?6W  
JCCx 5  
请问下卖轮胎的店给你换上新胎后还会做些什么》刚刚看见说好像还要改刹车,这是免费帮你做的还是自己另外付费做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