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23楼兰幽草于2008-06-08 18:20发表的 : WUY,. 8
CW;m
BV1u,<T"
845KM亮灯, 67?n-NP
从外语学院附近出发, #
h{Nz/h+
三个大人一个BB, 0-GKu d
.......
XECikld> 就这段广州4S附近--三水四大一小大白天行车就把你4.85的油耗就扯下来啦!大家都开LS心里最清楚,我也没说我的技术好,不过走了875还敢满座走白云大道-下塘西路-童心路-小北路-东风路-中山纪念堂
BvQUn@ XE -东风西-内环-增槎路-广清高速-沙贝出口入广佛高速-狮山出口-国道至三水
c8q G\\t[ 除非后面装了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