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00阅读
  • 31回复

我到底要不要改铃呢?犹豫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有些犹豫了…… Z-Qp9G'   
唉! 3&+dyhL'w  
15村亚反帝的也至少要4000多的花销啊! q T@h/Y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6-12
引用
引用第28楼zhushj于2008-06-11 12:25发表的  : Vg7+G( ,  
(.M &nN'Ce  
'k$j^ |r>  
我的也一样,右前轮略有变形,后来索性用备胎顶上了。
pL'+sW  
&Sp2['a!  
我的是A380不是原厂的了 64-;| k4F  
我说得变形是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 *5|q_K Pt  
严重受力的形变 .:=G=v=1  
是正常现象 jLG Q^v"  
不是鼓包什么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6-11
支持你脱"胎"换"毂"........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爱上了弯道~
因为地球是圆的~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6-11
喜欢玩车的朋友一定要改,比较好看。 @vvGhJ1m`  
如果不是玩车的就没有必要了。
我喜欢三菱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6-11
引用
引用第25楼reaken于2008-06-11 00:10发表的  : tGU~G&  
Ar[|M 2|  
我现在已经能明显的感受到前轮因受力而产生了严重的形变了 >$TvCw  
.......
g4b#U\D@)/  
cM3B5Lp  
我的也一样,右前轮略有变形,后来索性用备胎顶上了。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6-11
没什么效果,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6-11
你小帅 后轮是碟刹 的话 最好不要玩太多的甩尾分泵质量不是 很好哈!!
QQ 438437517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6-11
引用
引用第23楼独行侠nb于2008-06-10 15:06发表的  : *W2] Kxx*  
原车 开的哪方面 不够你用了 再改那方面!如果你原车够用又何必去花钱改装!
78T;b7!-C  
%,N-M]Jf  
如果我按部就班的开 h9A=20fj  
现在的轮胎是够用了 A?ESjMy(R  
但是现在只要我想 \bSakh71  
轮胎就能响胎 H,fVF837  
而且A380的抓地力现在我看来确实一般 1rmN)  
只能满足一般驾驶或者刻意得响胎 ?7*J4.  
Fo| rRI2  
如果就说为了代步 $-]PD`wmY  
或者为了偶尔的不同方式的响胎 *&yt;|y  
这个轮胎不错 c:z<8#A}  
耐磨并且价格不贵 E./Gt. Na  
naKB2y]l  
但是如果为了更好地抓地 .EQ1r7 9,  
甚至是做极限动作时候更小的形变量 G_a//[p  
确实这个扁平比有些需要修改了 ~?)ST?&  
a_0G4@=T  
我的大学有块空地 :!f1| h  
很适合做中低速甩尾训练 ? N|B,F  
hfGA7P"  
我现在已经能明显的感受到前轮因受力而产生了严重的形变了 $siiG|)C1  
tF)aNtX4^  
当然,毕竟我不是赛车手 pbivddi2  
仅仅是一点点爱好 d;ElqRC&  
绝大多数时候我还是比较正常的开车 LD WFc_  
A380绝对能满足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