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04阅读
  • 31回复

我到底要不要改铃呢?犹豫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6-10
引用
引用第23楼独行侠nb于2008-06-10 15:06发表的  : 0J:U\ S  
原车 开的哪方面 不够你用了 再改那方面!如果你原车够用又何必去花钱改装!
+2V%'{:  
Jm]]>K8.3V  
同意。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10
原车 开的哪方面 不够你用了 再改那方面!如果你原车够用又何必去花钱改装!
QQ 438437517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10
不一样的,15的胎跟铃与14的完全不同~ Kc%tnVyGh:  
我劝楼主兄该换就换,不要犹豫~ <\qY " .`  
换过后在细心体会高速和切弯时的不同~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10
改这些都烧钱。。还是原厂用用最实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06-09 12:27发表的  : \%K6T)9  
)_BteLo-  
4)`{ L$  
恕我直言 !$O +M#  
看了你很多的回复 ,i'>+Ix<  
你目前的状态不适合改车 f- _~rQ  
.......
p2\@E} z  
U4Il1| M&  
同意reaken的观点。 d7A vx  
<8~bb- U$  
超级新手,不要盲目, 先把车开熟了,了解那些真正需要改, 多学些知识再去送钱给改车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09
换15看上去比14还小,换16以上吧~
爱上了弯道~
因为地球是圆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17楼只爱三菱于2008-06-09 09:26发表的  : k-$J #  
Bh6lK}9  
V V Aw y6  
Z DnAzAR  
58/\  
那再请问, 你在买轮胎的店给你换胎后你说的改刹车也是麻烦帮你做的吗?
KnYHjJa  
_ 4+=S)$  
恕我直言 Uc|MfxsL  
看了你很多的回复 cOEzS  
你目前的状态不适合改车 M;qV% k  
太容易被JS忽悠 "n=Ih_J  
先补习补习基础知识再考虑其他的事情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09
引用
引用第16楼木马007于2008-06-09 08:23发表的  : N#u8{\|8]  
HLe^|  
~+#--BhV  
当然要改,甚至可以说为了改刹车而去升级胎铃~
DLYZsWA,  
r%l%yCH  
~B!O~nvdQ  
bW9"0=j[{  
那再请问, 你在买轮胎的店给你换胎后你说的改刹车也是麻烦帮你做的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