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111阅读
  • 35回复

灯还没亮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连上坡都没亮呢 m}ZkNWH  
按经验到850是没有问题 p+M#hF5o  
不知道能否刷新个人纪录(875KM/箱) -KV)1kE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05
几乎相当于我两箱油的里程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05
哦?菱帅的邮箱快没油时有灯提示吗?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5
引用
引用第3楼acceptact于2008-06-05 09:25发表的  : I1W~;2cK  
哦?菱帅的邮箱快没油时有灯提示吗?
7QHrb'c  
晕~ /y- 8dgv0a  
没有的吗? ^'$P[  
看到指针到底~ C ^ Oy.s  
灯若隐若现~ +P;&/z8i*g  
灯时亮时息~ S&F  
灯全亮~接近没油~ AR7]~+ X  
找油站加油发现没有93#~ Oi\,clR^[o  
满头大汗找93#的油站~ @JpkG%eK  
痛快地加满油~ %q_b\K  
急不可待地算一下油耗~ jT1^oXn@  
巨爽中..... d^^EfWU  
..... ::8c pUc`f  
这样的经历没有过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5
咦?那为啥偶的提示灯一直没亮过呢?也经常用到最下一根红线呀?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5
强人啊.
沪D*****......http://shop35316097.taobao.com/
TAOBAO小店新开,东西不多,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