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429阅读
  • 32回复

想看笑话,真得没事就去逛xcar大众的论坛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最近偶尔去看看迈藤 #'qW?8d}  
1方面是自己对这车有点兴趣 aC*J=_9o #  
另1方面是看那里面一些高人的回复是在有意思! *h Ur E  
[eImP V]  
迈藤 nN[,$`JD,  
新时代神车 ^-DK<jZ^  
诞生…… i+OyBDkJM!  
Xs4`bbap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6-12
买车的人都这么想:2.0〉1.8 }/Pz1,/  
加上2.0的车其他方面配置比较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6-12
引用
引用第30楼tooeasy于2008-06-12 13:57发表的  : 2 g`<*u*  
我朋友刚买2.0怕啥的领域,肯定比LS好是真的,当然可以买俩LS的价格了!
BK/~2u  
!STa}wl  
很奇怪的是,大众的2气门2.0发动机是现在的明星发动机,虽然它故障多、费油、动力小,可大家就是觉得2.0比1.8高级,甭管什么2气门4气门。这也就是为什么大众可以继续忽悠2气门发动机成本低易维修(谁没事老修发动机?)还真有不少人信。 :rcohzfa  
m_;<7W&p]  
速腾帕萨特的2.0配置还是顶级版,国人真是好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6-12
我朋友刚买2.0怕啥的领域,肯定比LS好是真的,当然可以买俩LS的价格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6-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6-05
引用
引用第27楼reaken于2008-06-05 09:27发表的  : Xg <R+o  
)\O;Rt(  
bz'#YM  
在迈藤里面说麦藤百公里10个以下的大有人在 EX"o9'  
而且明确说是在市区内 ;${_eab ]  
可惜我身边两个车主都是10个以上 E{8-VmY  
.......
(dnaT-M3  
W6&mXJ^3L  
那些人估计是推着车走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6-05
引用
引用第26楼兰幽草于2008-06-05 09:25发表的  : v dR6y  
好像是说了.... " Z70 jkW[  
大德国1.54T、1.8L、6AT的神车比小日本1.53T、2.4L、5AT的破车油耗高一大截 <$ oI  
还说了... "{Jq6):mp  
同事的某德国畅销车型1.8T在广州开15~16个油97#
cc_v4d{x  
Sx|)GTJJ|-  
在迈藤里面说麦藤百公里10个以下的大有人在 bL9EX$P  
而且明确说是在市区内 UI}df<Ge  
可惜我身边两个车主都是10个以上 V(A p|I:G  
手动市区内12个,自动17个 ">V.nao  
都是8T车型 l0%qj(4`6&  
那些市区内8、9个的神人 wh~g{(Xvq  
确实佩得上神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6-05
好像是说了.... +D@+j  
大德国1.54T、1.8L、6AT的神车比小日本1.53T、2.4L、5AT的破车油耗高一大截 }3TTtd7  
还说了... *M]@}'N  
同事的某德国畅销车型1.8T在广州开15~16个油9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