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5769
UID:16344
UID:9291
引用 引用第26楼兰幽草于2008-06-05 09:25发表的 : (KQAKEhD! 好像是说了.... @k.j6LKbc 大德国1.54T、1.8L、6AT的神车比小日本1.53T、2.4L、5AT的破车油耗高一大截 @H'pvFLK? 还说了... =l%"Om*A 同事的某德国畅销车型1.8T在广州开15~16个油97#
引用 引用第27楼reaken于2008-06-05 09:27发表的 : ol`]6"Sc $ /wr? K{|;'N-1 在迈藤里面说麦藤百公里10个以下的大有人在 +U6! bu>C 而且明确说是在市区内 J-,T^Wv 可惜我身边两个车主都是10个以上 H3b@;&` & .......
UID:926
UID:17714
UID:214
引用 引用第30楼tooeasy于2008-06-12 13:57发表的 : d` GN!^ 我朋友刚买2.0怕啥的领域,肯定比LS好是真的,当然可以买俩LS的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