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27阅读
  • 18回复

车尾新look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xP "7B9B  
B{PI&a9~s%  
准备继续把尾灯和鸭尾之间趋于弄黑 )xy1 DA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06
掏宝上有 [ANit0-~  
但是如果说距离十分匹配 !$h%$se  
我觉得还有些差距 XRs/gUT  
毕竟都是小作坊弄出来的 =pWpHbB.  
100不到200的东西 -j3 - H&  
R ;5w*e}?5  
我销去了两端 MBcOIy[&A  
不然他妈的一直延伸到尾灯上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6-05
引用
引用楼主reaken于2008-06-04 07:29发表的 车尾新look : h-+a;![  
[attachment=68022] [attachment=68023] IJBJebqL  
:*&9TNU E@  
准备继续把尾灯和鸭尾之间趋于弄黑 QOh w  
 
wp]7Lx?F  
喜欢你的鸭尾!找不到专用菱帅的!急!
Jacky Song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6-04
至于好不好看可能就是审美的个体差异了  B/G-Yh$E  
哈哈 fuUm}N7  
我觉得原车尾登主要是不够低调 =8Ehrlq  
我不喜欢尾灯里面图案太多 n6MM5h/#r  
可以说大多数原厂车的尾灯我都不太喜欢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04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06-04 09:02发表的  : 0'IBN}  
不喜欢尾灯喷黑~    好像已经落伍了~
SCz318n  
一点点地改车 {E8~Z8t T  
我从来不是为了所谓的好看或者潮流 {yExQbN  
哈哈  v%iflCK  
不然我早就加包围了 ] @u6HH~^  
2000多块钱而已 +O?KNZ  
不过 t,+nQ9  
我很不喜欢那种张牙舞爪的外观改装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04
引用
引用第12楼星之浪羽于2008-06-04 20:34发表的  : sJ# 4(r`  
偶也不喜欢这样的黑法..我认为影响安全..日光强烈的话后车有可能会注意不到你的刹车灯亮.
9)0D~oUi  
哥们 09dK0H3(  
我相信你自己没测试过 lFa02p0  
其实和原车基本没有任何区别 q/4YS0CqE  
而且现在质感是亚光 _Xnqb+  
更能抵消反光 q2. XoCf  
只能说原车的 >2~+.WePu  
1太花哨,不低调 8#(Q_  
2界面亮的更容易反光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4
1我这个不是全黑 -`f04_@>d  
2我做过测试,透光率基本没有变化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4
偶也不喜欢这样的黑法..我认为影响安全..日光强烈的话后车有可能会注意不到你的刹车灯亮.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