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35阅读
  • 18回复

车尾新look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04
这样追尾的话好象是前车责任~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04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6-04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6-04
偶也不喜欢这样的黑法..我认为影响安全..日光强烈的话后车有可能会注意不到你的刹车灯亮.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6-04
1我这个不是全黑 m q<:^  
2我做过测试,透光率基本没有变化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6-04
引用
引用第12楼星之浪羽于2008-06-04 20:34发表的  : Tl!}9/Q5E:  
偶也不喜欢这样的黑法..我认为影响安全..日光强烈的话后车有可能会注意不到你的刹车灯亮.
\DE`tkV8  
哥们 A}b<L g  
我相信你自己没测试过 ".qh]RVjV  
其实和原车基本没有任何区别 @fp (uu  
而且现在质感是亚光 Pb.-Z@  
更能抵消反光 xv9Z~JwH  
只能说原车的 2_0OSbFv'P  
1太花哨,不低调 &@A(8(%  
2界面亮的更容易反光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6-04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06-04 09:02发表的  : CBw/a0Uck  
不喜欢尾灯喷黑~    好像已经落伍了~
"8MG[$Y  
一点点地改车 ~XAtt\WS  
我从来不是为了所谓的好看或者潮流 RDU,yTHq  
哈哈 P<P4*cOV  
不然我早就加包围了 K"'W4bO#7  
2000多块钱而已 Ikiv+Fq(  
不过 Y604peUF  
我很不喜欢那种张牙舞爪的外观改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