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31阅读
  • 13回复

问下老石,最近启动有点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最近启动有点问题,开始是很偶然的,后来是3天不启动就会发生,今天是几个小时就发生了 4)1s M=u  
就是冷车后点火起不来,今天连续点了20多次,每次10-20秒 r2k2%nI-J  
不知道会是那里问题,按我的理解应该是混合比有问题了吧 b, :QT~g=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04
引用
引用第1楼--科仔--于2008-06-04 00:12发表的  : 7 L:7/  
可能是油供不上
=GR 'V  
谢谢我最近去查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04
电(电瓶电压不够) Jtpa@!M  
油(油泵泵不上油,油路堵塞) $xQ"PJ2  
点火(火花塞被油淹了,点火系有故障)。 `)LIVi"(D  
;Sy/N||  
试试看:先踩着油门打火, 不着的话,放开油门再打火。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04
如果混合比有问题,这么多次应该会有故障码了。 'y+bx?3Z  
开电门自检时油泵有预加压,仔细能听到车后方有轻微短暂的嗡声。 Rktn/Vi  
油泵问题?汽油格问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4
检查火花塞.节气门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4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8-06-04 08:58发表的  : `Bx CTwc  
电(电瓶电压不够) y_w4ei  
油(油泵泵不上油,油路堵塞) gs'( px  
点火(火花塞被油淹了,点火系有故障)。 / Bc ;)~  
%NKf@If)  
试试看:先踩着油门打火, 不着的话,放开油门再打火。
tH$Z_(5  
电瓶新换的,点火有12-13V以上的电压 /.vB /{2  
油路没检查过 [H!V  
火花塞应该没什么问题吧,依白金的,开起来很好啊,也不是每次都打不着,就是最近似乎变的比较频繁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