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457阅读
  • 33回复

据不可靠消息:油价要涨70%!!!!!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要真这样就改走路,慢跑,快跑相结合的路子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6-03
"太有才了!对付汽油涨价的最佳方法" /pkN=OBR  
1 增加4轮气压,减少摩擦。 p2(ha3PW  
2 清理后背箱,能放回家的就拿走,没用的扔掉,减轻负重。 I@z@s}x>  
1P"{ T Md?  
3 少去城里。 Lp"OXJ*es  
qT$IV\;_  
4 尽可能避开高峰堵车时间,宁可多绕路也少堵着。 yKrb GK*=_  
y@$E5sz  
5 万一遇到堵车严重,可以考虑熄火等候。 zd8A 8]& -  
ct|0zl~  
6 下班和出门尽可能少带同事顺道(看见装没看见)。 3mYW]  
aj|PyX3P:  
7 绝对禁止满载,少装一个是一个:带媳妇时不带姑娘,带姑娘时不带老婆。 >Ho=L)u  
8 少穿衣服,鞋子要选轻薄短小的:光穿衬衫别穿背心。 UMNNAX  
k0\a7$}F  
9 上车前先上好厕所,最好连屁都给放了 ZBY}Mz$  
X#0yOSR  
10 尽量不要在吃完饭就开车,特别是几个人都吃饱了坐你的车 ljrJC  
k  75 p  
11 不要在车里放过多妆饰品 F:<+}{Av  
< T.R%Jys  
12 加油不要加满,减少负重 BBX/&d8n  
JDnWBEV  
13 尽可能不开空调,开窗通风健康又节油 $E:z*~ ?  
E'8XXV^I?P  
14 车速控制在60-90最为经济 *$('ous8  
5?j#  
15 车里不要放水,多余 @v /Ae_q!  
?6MUyH]a  
16 加油要在早上晚上加,越晚越好!气温低,油加的多 <\ ".6=E#W  
18 适当空挡和带档溜车 T+5H2]yy)  
niPqzi  
19 不养宠物,养了也不用车带出去 fhki!# E8M  
# *7ImEN  
20 出门办事外出fb,尽可能作公家的车,作不上公家的就坐别人家的 6s:  
 1W>0  
21 跟车保持距离,找比自己大一号的车跟着,能减少气流阻力 [ldx_+xa:E  
].x`Fq3  
22 加强对油价的预警神经,隔三差五的囤积点油票 wg KM6?  
x /?w1  
23 多注意红绿灯,早作准备,宁可等也不抢 BGL-lJrG  
2~W8tv0^b2  
24 开车的时候不要听cd和收音机,电也是油啊,cd坏了更好,不要修拉 $ud\CU:r  
 4j-%I7  
25 车灯能不开就不开,能晚开就晚开,能借别人的光就借 T Ue=Yj  
Nd61ns(N  
26 不用点烟器,费电 SOo}}a0  
X1~ WQ?ww  
27 不要换宽胎,换了的换回来 zkmfu~_)  
m #}%l3$  
终极办法:把车卖掉。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6-03
赞同~~ d5z=fH9  
如果真是这样太恐怖了吧~~!!
沪D*****......http://shop35316097.taobao.com/
TAOBAO小店新开,东西不多,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6-03
谁叫你家买这么多车,首要大事就是赶紧卖,甩掉包袱,轻装上阵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6-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3
考虑到CPI,国家宁愿补贴炼油厂,也不会涨价那么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3
        < 0~1   
绝!!!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