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305阅读
  • 14回复

今天突然发现汽油滤清器装反了!!!会有什么问题么???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26
汽油滤清器就是一个过滤层而已,理论上过滤层进油的部位应该是积存油中的杂质,而出油层应该是没有垃圾的。但由此将进出口换位,其结果是原进油处变成出油处,那么在原过滤层进油处的杂质(垃圾)正好从出油口出来,经喷油嘴进入汽缸哦! ./l|8o  
你这样做应该是有问题的!!! *Bs^NU.  
所以如果换错的时间很长了,那就不必换过来。或者干脆换新的汽油滤清器哦! ==N` !+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5-26
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5-26
车还能开吧?  没事, 换对了,继续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26
weadY,-H8  
偶不懂,,期待答案。。。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26
补充一下,车子是在上海的,基本固定一个中石化的加油站加油,用黄壳,7500km换油,每次换油都清洗下发动机,基本上每个修车师傅都说我的发动机内部很干净.只是汽滤反了24000km,将近大半年时间吧.要命的就是这两个型号外观基本一样,就是流向相反,唉,无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