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楼木马007于2008-05-27 10:41发表的 :
VTDp9s 用锤子砸,我就不信砸不烂~~~
y6[^I'kz zU+` o?al 砸了后再去 撞车 走保险

ZaCUc Px YN\!I 主意是保险公司的人给我出的,他说不信你就砸,很难。
p;S<WJv k 其实走保险换东西也不是啥秘密了。一般情况下,保险业务员还会做为内行给你提供指导。但原则上是,你1年所交的保费要比换的东西多才行,意思就是保险公司不能赔本。
$<)
k-Cf 其实也有个规定,无现场理赔个人承担30%,保险承担70%。就是退一万步说,自己掏30%也能换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