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5楼木马007于2008-05-27 10:41发表的 :
a!&m\+? 用锤子砸,我就不信砸不烂~~~
]XWtw21I1 &hWYw+yH\ 砸了后再去 撞车 走保险

H$,wg!kY! pQ`S%]k.< 主意是保险公司的人给我出的,他说不信你就砸,很难。
qITd.<
k 其实走保险换东西也不是啥秘密了。一般情况下,保险业务员还会做为内行给你提供指导。但原则上是,你1年所交的保费要比换的东西多才行,意思就是保险公司不能赔本。
lR^W*w4y 其实也有个规定,无现场理赔个人承担30%,保险承担70%。就是退一万步说,自己掏30%也能换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