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26阅读
  • 25回复

请教家电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5-26
引用
引用楼主xzh1986于2008-05-24 20:24发表的 请教家电问题! : @ZT2 5CD  
本人这几天要买空调,冰箱等家用电器,不知道哪个国产的家电比较实惠耐用! (-"A5(X:/  
最近手头紧,差不多的就可以了,希望兄弟们给点意见!谢谢了! )Cx8?\/c=x  
t7-sCC0  
u5idH),<  
去年刚装修、购置家电,如果考虑“实惠耐用”,建议: "~FXmKcX  
空调:首选格力,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但价格稍高; dQizM^j  
      如考虑性价比,可考虑美的,也是国内前三品牌,价格在同档次品牌中最低; 9jvg[ H  
U&B~GJT+  
冰箱:首选博世(其实想建议买西门子,质量没问题,就是声音大一点,但价格相对较高),博世与西门子都是博世-西门子集团的产品,在苏州工厂共线生产,但因该品牌刚引入国内,同型号比西门子便宜不少。 hSg: Rqnk  
      如考虑性价比,可考虑新飞,广告较少,但是最早飞利浦在国内的合资厂,价格较低,但很皮实耐用,而且现在主推省电系列。 )p!dql K  
 {'X"9@  
另外,建议可选择洗衣机与冰箱一起买,这样在大的家电卖场可再有几百元的优惠,如博世、西门子等品牌的洗衣机+冰箱。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5-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5-26
引用
引用第17楼木马007于2008-05-26 16:13发表的  : kLE("I:7  
空调 奥克斯。。 D/)E[Fv+  
qx5jaa3  
冰箱 我家用的是 西门子
Pi IP%$72O  
@6kkt~>:  
我的老家是用  )mH(Hx  
1. 冰箱: 萬寶  (可能18年) =F% <W7  
2. 電視機: 1.樂華  (16寸 20年) 黑白 ^|%N _ s  
          2. 飛利浦 (14寸 荷蘭 25年) W[LQ$uj  
3. 洗衣機:萬家樂 (不詳) ~H4Tr[8a  
4. 鳳凰大自行車:(不詳,是我爺爺的年代買來的,那時是等于有了部小汽車,可能接近有40-50年) 8w ]'U  
_z@_.%P\  
 >L^ 2Z*  
現在可能沒有這些品牌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5-26
引用
引用第18楼BB于2008-05-26 21:58发表的  : g]R }w@nJ  
>&tPIrz  
7wsn8_n9  
我的老家是用 ^ElUU?rX  
1. 冰箱: 萬寶  (可能18年) 1u7Kc'.xc  
2. 電視機: 1.樂華  (16寸 20年) 黑白 tvynl;Y/  
.......
e5 _a.c  
B)g 7MG  
您老老家是哪里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5-26
廣州白云區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5-27
引用
引用第18楼BB于2008-05-26 21:58发表的  : gs"w 0[$  
oLS/  
&0`i(l4]l  
我的老家是用 4-?zW  
1. 冰箱: 萬寶  (可能18年) FR']Rj  
2. 電視機: 1.樂華  (16寸 20年) 黑白 r=/$}l4  
.......
#5=W[+4eN  
0g;)je2_2?  
現在的萬寶,也可以用只是嘈了一點 dvM%" k  
樂華,就跳畫面 ^]D+H9Tl  
飛利浦還是正常看到TV,只是沒有AV輸入 U^eos;:s8  
鳳凰單車還可以騎出去買菜,要下點潤滑油和沖沖氣 ?bpV dm!  
~L>86/hP,N  
文化大革命的保溫水壺是上海出品的,到現在35年左右 ;4 (}e{  
一大把的毛主席徽彰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5-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5-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